关闭蚂蚁森林有什么影响?

出现该提示,说明这个好友把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功能给关了。的所有用户都可以在设置中自由关闭ant forest。当它关闭时,它将显示森林已经被隐藏。

具体的关闭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ant forest。

2、右上角的三个点按钮,选择“设置”。

3.拉下设置页面,比较后有一个“关闭并清空能量”.

4.后,第二次确认“关闭并清空能量”,然后退出ant forest。

需要注意的是,下一次关闭蚂蚁森林后,以后的低碳行为就不会产生绿色能量了。而且,当前的树苗能量会被清空,如果有合种树的话也会退出。开放蚂蚁森林时,它将不得不重新开始。然而,在收购种树证书成就,还是会被保留的.之前

鉴于关闭ant forest后的副作用,建议用户不要轻易尝试关闭。当然,如果你真的讨厌这个游戏,你也不想过每天收集和窃取能量的生活。然后不要犹豫,按照本教程关闭。

支付宝ant forest自推出以来,在公益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网友们也是热情的参与者。领取树苗,每天早晨按时收能量,间或偷取好友能量,辛勤劳作,像是“养孩子”一样,将以梭梭树为代表的树种养成,然后等待被公益机构领走.

蚂蚁森林的植树行为极大地满足了网民的公益。每天看着绿色的小树苗一点一点长大,觉得自己很美,给一天的繁重工作带来一点精神上的放松。

为了提高好友间的互动,支付宝蚂蚁森林开始增加了好友间互偷能量、浇水、丢大便等一系列的功能.但是,很多网友太急于求成了。他们每天设置闹钟偷能量,从来不给朋友浇水,导致他们不喜欢。一些网民甚至愤怒地关闭了他们的ant forest。

为什么会有网友关闭支付宝蚂蚁森林呢?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说法

网友“林晓”说:我前一天辛辛苦苦走的路被两个支付宝账号偷了。你怎么想呢?

网友“李姣”表示:关闭的原因很简单。每天都很累,厌倦了偷能量,厌倦了被别人偷。每天早上醒来再也不敢睡着,怕错过自己的精力和别人的精力。自从ant forest关闭后,我的睡眠好了很多。

网友“王天”说:其实我估计大家想收集能量的时候都想打开,收到能量就关闭,不希望别人偷…

网友“公平”说:能不偷吗?他们都是朋友.这个社会好奇怪.别人不能直接帮我收吗?收到后自动分多少,或者互动是浇水捕虫加能量。为什么我们要把互动后的能量变成负面的…看看当朋友来的时候能量减少了多少…

关闭支付宝蚂蚁森林之后,之前种的树还在吗?有人提出了这个问题。

支付宝所有者蚂蚁金服回复说,关闭蚂蚁森林后,信息会被清空。不仅当前树苗能量被掏空,你的低碳行为也不再产生绿色能量;其次,蚂蚁森林关闭后,就没有地方去查之前培育的树木的编号等细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