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充不进去电是怎么回事

在手机的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了充电的情况,相信不少人都是非常苦恼的。比如说小米11充电器不进去电的情况,这也是手机发展以来比较常见的一个问题,那么小米11充电没办法成功充进去电怎么办呢?怎么解决呢?有朋友就向我们提出了疑问,那来看看小米11充电器不过关怎么办吧。下面我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充不进去电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首先,小米11采用了四摄像头设计(后置四摄:48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500万长焦),支持5 G网络,同时搭配了65 W快充。

1、为什么会出现充电器不进电的情况?

由于电池容量较小,充电器无法为手机提供足够的电力,因此这就导致了我们的充电器总是不能为手机充电(当然,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更新迭代,我们可以通过在充电时长时间的充电来解决这个问题)。而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只有小米11存在,对于其他品牌的手机也同样存在这个问题。在充电器不能给手机提供足够电量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并有可能是因为充电器本身损坏、短路等原因导致充电器无法为手机充电。此时需要联系售后进行维修或者更换新电池。另外,也有可能是充电器本身是有问题,比如我们购买的充电器为塑料材质,当我们长时间不使用并且没有发现有异常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或者是充电器本身已经烧坏了;也可以联系售后进行维修或者更换新电池。

2、充电器充不进去电怎么办?

首先,将充电器拔掉,将充电器插到插座上,将电源线拔出,将原装或者苹果/三星/华为等第三方电源线拔出。检查电源线是否插好;如果有损坏需要更换。如果问题不大可自行解决;如果你遇到的是小米11充电器不给力甚至不是原装充电器会更麻烦。具体要找专业人士帮你检查。另外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小米11新机相关问题可以直接百度搜:小米11智能手机版;小米11首发价2499元;小米115 G;红米Note9 Pro 5 G;红米Note9系列6-8 G+6 G+6+6+6+6+6+7+7 G+8+8+8+9

3、解决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设置界面,在下方可以看到一项关于快充设备的设置。第二步:将设置界面右上角的常规功能关掉。第三步:重启之后试着使用小米11进行10分钟左右的尝试。第四步:如果还是充不进去电的话,那么也有可能是电源适配器出现问题导致充电器充不进去电的情况发生。解决方法:检查电源适配器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尝试将充电器和电源适配器一起更换,需要注意这是必须选择专业维修人员来进行维修更换。第五步:在华为云进行云空间清理之后,将电源适配器关掉,然后重新开机检查是否还有其他故障或问题。第六步:重新开机检测电源适配器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