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弯曲pe线,用食指和拇指拉伸它。

2.将线圈另一端的两根导线绕在小指上几次,使小指弯曲后不会松脱。

路亚gt结怎么打

3.如图所示,将前导线插入由pe线和手掌形成的圆圈中,使pe线与前导线重叠。

4.两条线交叉后,线圈手翻转前线的下部,使pe线交叉并缠绕在前线上。

5.将线圈手转到前电线的顶部,并再次翻转,以便pe电线再次穿过并缠绕前电线。这样交叉缠绕了20多次。

6.缠绕几圈后的效果如图所示。这一步之后,用飞行主线代替前线进行演示。交叉缠绕的要点是每次缠绕后稍微收紧pe线,用另一只手握住缠绕的线圈,防止线圈松动,然后继续缠绕下一个线圈。如果交叉缠绕的线圈是松散的,即使下面的步骤完成得很好,铺设的gt将很容易释放。

7.接下来,系好端结,如图:将pe线尾端向后弯曲,穿过缠绕的前线。请注意,图中的pe线在前面线的前面穿过,交叉点要靠近之前缠绕的比较后一个线圈的位置,用另一只手握住,防止移动。

8.之后,将线的尾端从前线的下部绕到后部,从弯曲的后线圈中穿出。

9.戴上后,用牙齿咬pe线末端,拧紧。拧紧时,注意结的位置,仍然靠近之前穿过的线圈。

10、继续打结,这里也一定要注意打结的方向。是第一个结的反义词。

11.pe线的末端从前线的后部向后弯曲,然后在引线下方向前缠绕,并从弯曲的后线圈向后伸出。

12.pe尾通过后,方法和第一个结束结一样紧。第二个结也必须靠近第一个结的结尾,两者之间不能有距离。拧紧螺纹末端时,注意拉动方向。

13.如图所示,第一和第二系结彼此靠近。之后重复第一个结和第二个结结合的步骤,需要7-8个结完成。

14.所有整理结打结后,用手抓住前gt结两端的线,用力拉。首先要做的是确保所有结进一步锁定,但要检查gt结的质量。

张紧后,用副钢丝剪切断所有剩余的钢丝。切前丝时,比较好切到接近比较后一个结束结的位置,也就是说不能留下线端,以保证滚丝时前线端不会卡在杆的导纱环处。

15.gt结完成后,gt结扎得很好,其强度甚至可以超过直线的抗拉强度。而且gt结的这种捆绑方式使得整个结非常流畅,投掷时不会影响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