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系统是指在 Windows XP下安装的系统。而32位系统的 Windows是指32位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7)。所以对于32位系统如何安装64位系统你了解多少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32位桌面操作系统的安装方法。

32位系统如何安装64位系统

1、我们需要先在系统自带的应用商店里找到我们需要安装的64位操作系统,然后点击下载按钮。

接着会出现一个下载完成后的选项,选择【安装操作系统】。接着会出现一个菜单,包含64位系统的安装选项。最后会有一个选择设备的选项,需要大家根据自己想要的系统来进行匹配,完成后即可在这里输入操作系统为64位系统(由于32位系统是不支持修改版本)。之后就会出现一个下拉列表(64位系统在下一步的安装步骤中会用到)。当看到应用商店里所显示出来的下载信息之后就可以正常下载了,注意这是自带的下载工具才能下载64位系统。如果没有下载工具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用到 Windows系统自带的工具来实现你所要安装64位系统的任务了

2、当我们在点击下载时,会弹出一个窗口,上面会显示着下载操作窗口。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直接输入对应的下载代码并进行下载。一般在系统下我们会出现很多的文件,这些文件有:目录:

3、当我们下载完成后我们打开该窗口查看一下32位操作系统的安装界面,我们点击下面的“安装”按钮。

我们点击确定后打开软件安装界面。然后,如图所示安装到桌面,我们点击下载按钮,我们选择“32位”安装包并开始运行软件。这时候是直接从电脑的驱动程序开始安装系统的。

4、当我们下载完64位系统后,此时32位操作系统还没有安装成功。

这时我们需要重启计算机,在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根据提示输入“win+ r”就可以进行系统的启动了。当然还有很多人会使用win10电脑进行启动计算机也可以,这个时候需要重启计算机了。在重启计算机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到桌面的设置界面了,此时我选择了启动计算机的左侧栏点击菜单选项栏中的“设备”和“计算机”就可以看到当前的设备了,然后再输入“win+ r”点击确定就可以了记住这一步并不是关闭所有端口自动进入到该软件中,我们需要使用 win+ r命令进行开机之后就可以进入操作系统了。

5、当我们打开运行窗口后会提示32位操作系统已安装完成并显示已下载完成后运行了。

当我们看到程序界面上出现新的窗口时应该就是我们选择成功安装了64位系统。因为此时32位操作系统的新窗口还没有开始运行。所以系统无法正常运行。如果你之前已经点击完成了安装流程就说明32位操作系统已经成功安装了64位系统。所以我们现在选择已下载完的32位桌面操作系统在打开新窗口时就选择该32位操作系统运行程序即可完成了(如果你之前已点击开始了新的桌面操作系统)。在界面上出现64位操作系统运行新程序的窗口后我们需要选择是否需要更改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