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扮:红眼目前的打扮是6块霉运加失控腿。他不需要用剑灵那么高的武器来装扮,但是失控的腿也不便宜打扮。逃跑技能属性增加了7%,非常适合逃跑穿衣。横跨3b,差不多4600w。但是降价的空间还是有的。作为土豪的红眼,一定要改。当然也有部分用户不选择逃跑腿,用海神腿代替6件套厄运来增加逃跑技能的攻击力和力量,这是目前红眼必备的敷料。

2.目前20级脱缰的套路添加如下:倒霉6级0级脱缰(头肩、大衣、腰带、靴子、项链、魔法石)。武器二级失控(天聪云、喀山诅咒)。1级飞跑(海神护腿、白月护腿、琉璃丝护腿、战术过渡护腿等。)

dnf红眼怎么打造 了解一下

3.左槽2级脱缰(1级皇室秘籍或2级有徽章脱缰,1级有怀表脱缰,当然也有一些左槽有脱缰等级。)

4、右槽1级失控(王位的起源,比较难获得,老手可以用右槽来换)

5、戒指一级失控(高科技戒指,免费)

6、夹克一级逃亡者(30、55件神圣夹克。可以由恒星和超大陆顶部制成)

7、1二级失控称号(春节称号或五一二级失控称号)

8、时尚一级脱缰(和稀有礼服都是一级脱缰)

9.宠物1级离家出走(心悦宠物或年度宠物1级离家出走,心悦宠物邀请会员可以)

10.光环1级失控(心悦光环或新年光环、国庆光环都是1级失控)

11.以上设备都是一些常规的增加失控等级的设备,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搭配。当然也有土豪把春节肩珠、国庆珠附在末日6上,也能增加脱逃的水平。目前也有玩家会更换永生6件套,增加力量20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