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时序内存可显著降低系统延迟和游戏延迟,显著优化游戏帧数表现,在竞技类FPS游戏中作用更为显著,越来越多玩家开始寻求购买高频率和低时序兼顾的内存产品。对此,宏碁掠夺者发布了全新的DDR5 Vesta II 高频低时序内存,新品包含多种可选规格,其中6800MHz CL32 16GB×2和6800MHz CL34 16GB×2套装相较同频率内存具备更低的时序参数,受到DIY玩家的广泛关注。

2"
炫光星舰新品发布 全新突破性能典范
宏碁掠夺者电竞内存一向以强悍超频能力著称,其推出的多款DDR4和DDR5内存条在超频性能上受到内存超频玩家和DIY装机爱好者的广泛认可。本次发布的Vesta II 6800MHz内存条新品采用严格筛选的优质Hynix A-Die原厂颗粒,在研发团队深度调校下具备深厚超频余量,支持玩家手动超频解锁更强性能上限,具备极强的超频可玩性。
严选颗粒深度调校 拒绝出厂灰烬
当前市面上高频DDR5内存多选用Hynix A-Die超频颗粒打造,然而不同厂商对内存颗粒的筛选标准不同,对内存颗粒的超频调校技术也有强弱之分,最终推出的内存条产品在性能和超频潜能等方面差异极大。相较某些同样采用Hynix A-Die颗粒但只能以XMP预设超频模式运行的内存条,宏碁掠夺者Vesta II DDR5系列内存的超频潜能尤为出色。
2"
适用新旧平台 更优秀的兼容表现
玩家选购内存时需要注意处理器及主板平台对高频内存的兼容性,如果处理器和主板设备不支持高频内存,就会导致内存效能受到限制,内存条无法以内存厂商设置的XMP超频参数运行。宏碁掠夺者DDR5 Vesta II 6800MHz频率内存条具备广泛的兼容性和适用性,可极大程度减少玩家购买内存后无法启用XMP预设超频的情况发生。
2"
目前宏碁掠夺者DDR5 Vesta II 6800MHz CL32 16GB×2套装已上架京东自营旗舰店,6800MHz CL34 16GB×2套装也已陆续出货至各大合作伙伴处销售。超低时序高频电竞内存条可带来显著优化的电竞游戏游玩体验,推荐DIY玩家和内存超频爱好群体选购尝鲜Vesta II DDR5 高频低时序内存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