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先用水洗手,再湿脸,取出适量洗面奶放在手心,加几滴水用手指顺时针打圈,将泡沫涂在脸上,用手指打圈按摩。皮肤粗糙的部分要用清水仔细冲洗,一定要在30秒内用补水护理。

2.用爽肤水的时候记得用化妆棉,这样水就不容易流失了。先从里到外,从下到上清洁整个面部皮肤,然后翻转过来,用干净的化妆棉轻轻拍打整个面部皮肤约30-60秒,帮助皮肤充分吸收营养。

护肤的正确使用方法 怎么正确的护肤

3.使用爽肤水后,记得使用精华液,滴在脸颊、额头、鼻子和下巴上,根据皮肤五官的生长方向向上或向下提起,用手掌包裹脸颊并按压,然后在温度较高时覆盖在脸上,会进一步促进精华液在脸上的吸收。

4.水后乳液前使用。取适量于无名指腹部,轻轻揉捏至滚烫,由内而外打圈按摩眼部,直至眼部肌肤完全吸收。

5.使用眼霜后,取适量乳液,从面部向外轻轻按摩,避开眼睛和嘴唇,从内向外打圈按摩,放松眼角,从下往上按摩帮助收紧皮肤,揉搓手掌,轻轻按压面部促进吸收。

6.取珍珠大小的面霜量,分别抹在额头、两侧脸颊、鼻子和下巴上。将面霜从下往上提起按摩,比较后轻轻拍打面部,促进产品更好的吸收。

7.取适量霜涂于脸颊、额头、鼻尖、下巴,均匀推至全脸,轻轻按摩至吸收,取适量均匀涂于颈部,自下而上按摩至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