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价今日价格一克多少钱(今日香港金价)

2016年08月13日今日香港金价查询:香港金价多少钱一克(2016-08-13 09:32:43更新):

今日香港金价查询(2016年08月13日)
今日香港金价查询330.02港元/克黄金纯度99.9%以上

今日香港金价查询:今日香港金价330.02 元/克。

数据还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的黄金总供应为1145公吨,与2015年同期的1042公吨相比增长10%。黄金供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再生金的大幅增长,涨幅达23%。消费者利用金价上涨售金,致使上半年再生金供应量达687公吨,与2015年上半年的626公吨相比增长10%。金矿产量基本保持平稳为787公吨,2015年第二季度金矿产量为790公吨,黄金生产商将30公吨黄金加在了其套期保值仓位。

伊恩·默雷(Ian Murray)是Gold Road Resources公司的CEO,他目前正在与四方代表谈判关于该公司西澳大利亚资产的出售事宜。并且他在谈判中要求出售的价格要充分考虑到不断上涨的金价。他称,毫无疑问,该地区的金矿储量是世界一流的,因而相应的也需要以一个好价钱出售。

以上今日香港金价查询的相关信息由中金网行情中心提供,仅供参考,如需了解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中金网黄金频道频道。

微信:cngold-com-cn (长按复制),或搜【中金网】,获得更多免费信息实时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