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成年雄性阿拉斯加的体重在41公斤左右,成年雌性体重在34公斤左右,而巨型阿拉斯加的体重能长到54公斤左右,要注意定时定量喂食,每天适当带它运动以促进骨骼的生长。

阿拉斯加体重成长标准

阿拉斯加幼犬二月龄体重在五至六公斤左右,四个月大的时候阿拉斯加幼犬体重大约在十五公斤左右,六个月大的时候阿拉斯加幼犬体重大约在二十公斤左右,六月龄以内的阿拉斯加生长发育较快,主人应喂食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帮助狗狗生长发育。一般在十二月龄时阿拉斯加体重大约在三十至三十五公斤左右。

作为一种大型犬,雄性阿拉斯加在成年后的体重在41公斤左右,雌性阿拉斯加体重标准则在34公斤左右。不过体型更大的巨型阿拉斯加雪橇犬,公狗体重能达54公斤左右,母狗能达36公斤左右。

阿拉斯加体重成长标准 阿拉斯加的体重标准

在喂养阿拉斯加犬的时候,注意每天定时定量喂食,不要给它吃一些难消化的食物。长到三月龄后,可以给狗狗吃一些肉类和果蔬,来给它增加所需的营养需求。

​阿拉斯加耐寒不耐热,在夏天饲养时注意给它提供一个凉爽的生活环境。每天在早晨或傍晚适当带它出去活动,保证它有足够的运动量,以促进骨骼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