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是上学期教我们语文的曹老师。曹老师他有很多优点,当然他也有缺点噢!他总是喜欢穿着黑色的运动衣跟男同学在操场打篮球,但他偶尔也会在黑板上写错别字喲!曹老师对我们的学习非常的认真,每次我们有不懂的去问他,他总会很细心的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都听懂为止。哦,对了,老师的身高,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尽管我很想知道。

你知道吗,我发现曹老师和我一样喜欢吃苹果,他经常在中午就吃一个苹果。难道老师和我一样也很喜欢喝奶茶吗?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前不久,老师离开了我们而去了另外一个城市。这时来了一位新老师,虽然他对我们也很好,但是我们不可能忘记曹老师的,我们非常的想念曹老师……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不知远方的他,生活的还好吗?他在老家考试,如果考上了,他就永远不会再来了;如果考不上,曹老师他就可能回来,我真的希望他能考不上而回到我们的身边……记得就在同学们说老师要走的那一刻,我的内心一片空白,我难过极了。

唉,希望我可以见到曹老师,真的非常希望!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了,我的心愿也许了,它可能不会实现,但我真的希望它能实现,我多么想念老师啊!曹老师,就算老天爷不帮我实现这个愿望,那你一定要帮我实现啊!我每天都会许愿,每天我都会看到你那因为生气而出现的两个小酒窝,还有你那张充满朝气的脸……老师,你一定要回来,我们都希望你能回到我们的身边。最后,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