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我国跨境电子商务行业逐步发展,出口需求逐渐增加。很多国内卖家都加入了海外购买和跨境电商平台。

也使得物流业高速发展。从某个方面来说,可以养活物流和快递行业。但是,虽然国际快递公司很多,全国有几百万,但是目前很多快递公司在某些方面还是比较完善的,真正好的并不多。只有几个。小新和大家探讨一下国际快递前十大公司有哪些?

1、ups快递

ups快递的中文名称是:联合包裹服务公司,目前是比较大的快递公司。ups比较大的业务领域是物流比较发达的美国,占公司整体业务的近90%,其次是欧洲。近年来,由于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业务的快速发展,整个亚洲市场也迅速升级,逐步升级到不间断电源业务的第三位。

虽然ups快递包括空运、海运、陆运,但美国的陆运占ups整体业务的50%以上,空运接近20%,也是未来ups发展空间比较大的模块。

2、fedex

联邦快递,中文名字叫美国联邦快递,也是美国比较大的快递公司之一。它的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在各地都有几个分支机构。与ups类似,其比较大的业务来源也是美国,占近80%;但与ups不同的是,其快递方式主要占空运,约85%来自空运。自1971年成立以来,联邦快递拥有671架飞机,包括44架空客a300-600和59架空客a310-200/300。

3、deutsche post world net

德国邮政网是一家德国企业,中文名字叫德国邮政网,企业是德国国家邮政局。主要是考虑到其业务的化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将其更名为现有名称。dpwn的四个业务部门是:邮政、快递、物流和金融服务,主要业务市场也是欧洲。但就其物流板块的业务占比而言,整个欧洲市场约占70%,而其他主要市场都是美国等发达物流地区。

4、a.p. moller-maersk group

中文名马士基集团,1904年成立于丹麦,在1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马士基集团是上比较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

5、nippon express

日本快递公司的中文名称是日本快递公司,成立于1937年,是500强企业之一。其主要业务是汽车运输、航空运输、仓储服务等。从业务来看,汽车运输和仓储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约占70%。因为它主要是汽车运输,它的主要业务市场是国内市场。

6、ryder system

中文名为莱德系统,核心业务是物流、供应链和运输管理服务。虽然公司提供很多一站式服务,但其运输服务仍然是比较大的业务,约占60%。而且其市场主要针对美国,80%的业务来自美国,国际业务仅占12%左右。

7、tnt post group

tnt成立于荷兰,是一家国际知名的物流企业。它在200多个国家提供邮政服务、快递和服务。其物流业务主要以汽车运输为主,提供快递服务。上有100多个仓库,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而商业市场主要在欧洲,约占85%。

8、expeditors international

expeditors国际康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公司从整合通关服务和货运服务开始。随着公司的发展和上市,其业务范围从清关扩大到空运、海运、货运代理、保险、物流、运输、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仓储、

泛亚班拿集团成立于1935年,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是比较大的物流集团之一,在许多国家拥有300多家分公司。公司四大业务是空运、海运、物流等综合服务,都是发展比较一般的业务,比较大比例的空运业务只占40%左右。从市场来看,业务主要在欧洲、非洲和美洲,近年来在亚太地区有所改善。

9、panalpina

英国英国物流集团是一家供应链管理服务公司。2000年海洋集团与nfc合并后,exel更名。exel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物流配送和运输管理,约占90%。当然,市场主要在英国及其周边地区,占近一半,其他分布在美洲、欧洲和非洲。

扩展信息:

以上国际快递公司小新按照排名进行排名,有些不适合国内运输渠道,因为国内有些快递公司不开放。我来说说中国的国际快递排名,以及这些快递的优缺点。

10、exel

优点:速度快,一般3个工作日到欧洲,2个工作日到东南亚,可以送到很多全国网点,及时更新网站上的商品状态,遇到问题快速解决。21公斤以上的物品有单独的散装价格,有些地区的散装价格甚至比国际ems还便宜。

缺点:如果拿小货,价格比较贵,不划算。还有,你需要考虑的是产品量大,对寄售商品的限制也比较严格。拒绝很多特殊商品。

dhl快递:

一般可以在2-4个工作日内送达。

优点:速度快,服务好。如果去美国,48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货物可以送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查询网站信息更新快,问题及时解决。可以网上发货,全国109个城市提供上门取货服务。

缺点:运费贵,需要计算产品包装后的体积重量,对寄售商品限制严格。

ups快递:

一般可以在2-4个工作日内送达。

优点:到中南美洲和欧洲价格有竞争力,去其他地区运费更贵。网站信息更新快,网络覆盖全,查询响应快。

缺点:价格比较高,需要考虑产品量大,对寄售商品的限制比较严格。

fedex快递:

一般可以在3-5个工作日内送达。

优点:速度快,西欧3个工作日左右,送达国家多,查询网站信息更新快,问题响应及时。

缺点:也要考虑产品体积大,对运输的货物有更多的限制。

tnt快递:

ems又称邮政快递服务,是中国邮政集团下属的中国快递服务公司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主要从事国际国内ems快递业务,是中国比较早的快递服务供应商,也是目前中国快递行业比较大的运营商和领导者。公司拥有2万多名员工,ems业务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近2000个城市。更重要的是,该业务在海关、航空等部门享有优先权。它以高速度和高质量向用户提供国际和国内紧急信件、文件、金融票据、商品样品等文件和物品。

虽然用过ems的人对其有很多抱怨,但相对于国内其他快递公司以及中国邮政在国内的广泛影响力,其作为行业龙头的地位并未动摇。

优势

ems国际快递:依托中国邮政航空公司的陆路运输网络和以上海为配送中心的通宵航空配送网络,拥有2万多辆特快专递专车。覆盖面比较广的网络系统

如何选择快递业务员

蓉城快递怎么样才能调成市斤称

不调试,开机直接用。上面说工厂调试好了。

武极组装机快递是什么快递

好像sf不是sf,向东流就不会向东流

陌上花开白桃乌龙茶都有什么快递啊,我问客服没回我

我的是杂牌子。但是你喝过煮玉米的水吗?笑而不语。

美的熨斗快递怎么样,啥时候有活动

快递很快。当天晚上11点前下单,第二天早上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活动

翠巍冷面发什么快递

东西太散了,成不了面,根本不是冷面,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