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在使用腾讯视频的时候,如果遇到播放的视频没有声音,会怎么办呢?这可能是因为腾讯视频播放文件过大,导致视频播放声音过小。腾讯视频播放文件过大的问题可能会导致腾讯视频无法正常播放,但是也有可能是我们使用腾讯视频下载软件的时候下载错了文件。那么我们可以在应用商店搜索腾讯视频播放文件夹查看具体内容,找到合适的文件夹并打开就可以了。如果没有找到合适的文件夹则需要尝试下载其它资源了。

腾讯视频播放没有声音怎么办

1、打开电脑上腾讯视频的应用商店,找到合适的文件夹打开;

2、由于腾讯视频播放文件过大引发腾讯视频无法播放,那么我们需要重新下载腾讯视频文件,安装到手机或者电脑上。腾讯视频的下载文件大小一般为2 G以内(部分版本为4 G),我们可以选择安装到手机或者电脑上以更好地下载使用;腾讯视频播放文件大也有可能是在下载时选择错误了文件,在腾讯视频中下载音频文件或者视频文件无法正常播放;那么我们需要重新下载腾讯视频音频文件或视频文件,以播放正常文件为准;腾讯视频内置了一个“有声文件”功能,在其软件界面中点击下载即可。下载完成后需要先设置腾讯视频音频格式为 AVI (音频格式)才能正常播放。

2、点击软件主界面下方的【开始】按钮,进入文件夹页面后双击打开就可以了;

这是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也是国际公认的一个事实。作为华夏子孙,我们都有必要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这是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事件,在这个意义上,我们今天分享的内容就是:中国人如何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下面通过一张图来详细讲解下:视频网站有什么特点?因为视频网站涉及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去管理这些,相信是不会取得最终发展的。

3、视频播放时,我们需要将声音设置为自动,这样视频播出时才能有声音;

将音量调节为自动,如果你播放的视频比较大,那就可以选择用这个方法进行自动播放了,如果你播放的视频比较小,那么可以选择设置为手动方式。如果自动播放不成功,我们可以重新开启自动模式,这样就可以继续播放了。以上就是腾讯视频没有声音的解决方法,其实大家也可以对自己的硬件进行一下调整,从而能够正常播放腾讯视频了。

4、在右上角可以看到各种设置选项。

选择【视频音效】就可以调节视频清晰度、声音、音量等信息,我们还可以自定义视频模式。如果想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切换成最自然的声音模式也是可以的,这样可以大大提高观看视频时观众的听感。或者进行音效设置也都是可以的,点击【播放】就可以进行切换的。而我们也可以在切换模式后选择默认节目的时候,直接选择声音模式就可以选择了。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进行关闭腾讯视频 APP自动打开、广告屏蔽以及自动播放功能和暂停播放功能都都是可以进行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