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近sunny看了很多企业和公司的简介,大部分都是一样的,就像流水账一样。让我们来看看类似于流水账的公司简介是什么样的。

我们可以看到期刊的简要格式:公司成立时间,公司所在地,厂房面积,员工多少,主要产品是什么产品,技术力量是什么,用的是什么管理制度,有什么证书,服务的客户,然后是一些以人为本的话。

这样的公司简介太差,无法阅读,一个公司简介不能在所有情况下使用。比如面对卖家的引入,大型投资洽谈会的引入,消费者的直接面对,不同场景下使用的企业简介不应该都是一样的。

就像我们应聘的时候,不同的公司要投不同的简历,这样成功的几率会更高。

其实我们写简历和公司简介都是一样的,要有可读性,讲故事性。

在比较后一篇文章中,sunny已经说了如何写品牌故事。可以关注sunny,查看之前的文章。其实品牌故事的写法和企业简介基本一样。按照故事的思路写企业简介,会让企业简介更有可读性,也就是更有逻辑性,不会像一般企业简介那样像流水账。

让我们看看如何编写一个可读的企业概要文件。

r lighting,一个源自意大利时尚的照明品牌

意式时尚风格意式照明摒弃了日常室内平光,采用带有局部点缀的意式风格,更注重局部光线的质感呈现,让整个室内空间不再单调、平坦,更具立体感。

当你开灯,置身于意大利风格的灯光中,你会觉得意大利灯光是创意时尚与生活的人性化结合;这是理性和性的融合。似乎感受到了古典与现代意大利文化、时尚与艺术的迷人魅力。

全靠r品牌照明产品,由法兰克福r&d中心(rdc)总部研发,坚持“国际路线、欧洲风格、意大利风格”的设计理念。

与美国cree、荷兰philips、日本civil、美国bridgelux、美国/荷兰lumileds等国际品牌形成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按照国际标准,全线产品电网已通过3c、ce、cb、saa、c-tick、fcc、rohs等认证。

产品已获得中国2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00多项外观专利。

r lighting专注高端商业照明十余年,与恒大集团、碧桂园、r&f地产、万科、中粮地产、鸿基地产、华润置地、时代地产、希**酒店等多个知名品牌企业合作。荣获“十大商业照明品牌”、“中国照明风云品牌”、“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照明品牌”等多项荣誉。

除了多元化的产品线和品牌声誉,r lighting在中国拥有40多名专业的光电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照明设计解决方案。

拥有200多名员工的2万平方米现代工业园区,为中国50多家专卖店和近200家销售网点提供专业的产品配套供应和售前售后服务。

这样的公司简介是否可读。

很多时候,我们企业的产品往往需要写广告语言或者广告文案,那怎么写呢?我们先来看一个例子:

变焦射灯的造型源于意大利古罗*圆柱的灵感设计。线条简洁时尚,不失艺术感。它将先进的照明技术与艺术设计的原始力量相结合。

当你拿起灯体的时候,你会被厚重而简单的质感所触动,就像触碰到了真正的罗*石柱;你会慢慢欣赏的。当你转动镜头焦距时,流畅顺滑的感觉会让你感叹。它是艺术和技术的瑰宝。

这些感受都来自于意大利风格的设计,将艺术和功能结合的非常紧密。简约一直是意大利风格设计的特色,简约中不乏时尚与高贵。这也是意大利风格设计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r一直秉承意大利风格设计,艺术与时尚并重。我们把这种精巧的产品命名为“罗*”。

是不是这样的描述更像图片,让你看到文字的时候,就想了解产品。

人脑自然更容易识别具象的东西,但不容易记住抽象的概念,所以如果你的文字打动了读者,就要学会用文字画画。怎么做?

第一,多用动词和名词,少用形容词;

第二,善于把握细节;

第三,善于运用比喻。

先说动词和名词。

我想让你先考虑一个问题。人类语言中形容词排第一吗?还是先有动词和名词?我相信它是一个名词和一个动词。因为动词和名词都是用来描述具体事物的,形容词实际上描述的是抽象的感知,人类复杂的心理情绪,或者一种事物的状态。所以,形容词是读者理解起来比较费钱的词。

用成本较低的词让读者理解,这里是动词和名词。

一般来说,只有初级作家倾向于使用华丽模糊的形容词。

作家会克制使用形容词,多使用名词和动词。

欢迎对设计、营销、品牌策划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我们,获取每天更新的比较新文章。

也欢迎把文章推荐给对这方面知识心存感激和感兴趣的朋友,一起学习。

写作文如何整体构思

情侣对表保修卡上什么字都没写 是什么意思

保修卡要自己写,标签上的代码要自己贴在保修卡上

写字桌哪个牌子好

以下品牌的写字桌质量较好,属于十大写字桌品牌:

1.诚品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诚品);

2.爱学写字桌(十大写字桌品牌,爱学);

3.儿童保护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儿童保护);

4.西樵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西樵);

5.岳乐西安住宅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岳乐西安住宅);

6.新佳一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新佳一);

7.爱国乐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爱国乐);

8.青年节写字台(十佳写字台品牌,青年节);

9.原创元素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原创元素);

10.ktow写字台(十大写字台品牌,ktow)。

京东京造手写板可以导出吗

没有文化说不是很可怕的。用手机拍张照,然后把数据线连到电脑上,就出来了。人家只问能不能导出,不问有没有智能导出功能。回答一个问题一点都不考虑周全。

西部数据机械硬盘我问一下读写速度是多少啊

我用它做移动硬盘,和电脑接口有关。我这里写的是20m左右

奥克斯迷你小冰箱这冰箱功率是多少,怎么没写的

客服态度不好,客服态度不好。我的货物没有收到或寄给我。让我退货,扣100运费。一切取决于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