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哪里设置密码?

淘宝内容号展现位置是在手淘底部“消息”中,达人内容会与帐号内容混排在“内容号”文件夹的内容流里面,达人在“内容号”文件夹中会有达人标示透出,内容排序是根据时间顺序排列,用户比较后收到的推送消息会排在内容流的比较上面位置;

所以它的密码设置其实是和淘宝一样一样的,抛开注册设置密码之外,其余修改设置密码只要到“我的淘宝”—“账户设置”—“安全设置” —“登录密码”进行操作。

淘宝内容号在哪里设置密码

提醒:如无法成功修改的,可以打宝网首页,右上角联系客服,自助服务,账户管理页面,点此右下方的立即开始,进行人工申诉,一般提交后24小时内处理。

为了您的账户安全,在设置密码时,请参考以下建议:

1、密码长度为6到16个字符;设置时使用英文字母、数字和符号的组合,如cqmdt_042,或者7756jzm#$等,尽量不要有规律;

2、如果设置以下安全性过低的密码,系统都会提醒您修改密码,直至符合安全性要求:

1)密码与会员名或电子邮件地址相同;全部由英文字母组成;

2)全部由数字组成;包含6个及以上相同连续字符组成;

四、定期更改密码,并做好书面记录,以免忘记;

五、在淘宝、支付宝和注册邮箱中设置不同的密码,以免一个账户被盗造成其他账户同时被盗。

我的密码通常都是英文字母+字符+数字的 安全系数高 建议你也这样 并且密码越长,别人破解时间越长,难度越大。

二、入驻要求有哪些?

于2018.2.13更新,2018.2.27日生效。内容号为邀请制,会根据达人层级、内容能力、粉丝运营能力等纬度评估,具体如下:

1)授*规则

①l4层级有权开通内容号(非内容型商家除外)

②淘宝达人账号

③对l3的部分达人定向邀约

符合以上任一条,即可获得授*。

2)推送条数

每周比较多推送三条、每天比较多推送一条;每周的条数从“周一 —周天”作为一个周期进行计算,上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怎么设置淘宝内容号密码的具体操作以及设置密码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的信息,除此之外,还未大家分享了入驻内容号的要求是什么的信息,若是大家觉得有帮助的话,不妨持续关注我们哦。

淘宝内容号在哪里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