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080a是什么型号手机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很强大了,各大手机品牌都在推出自家的手机产品。虽然说每个品牌的手机在设计和性能上各不相同,但是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特色的。相信有很多人都会有购买手机时的疑问,毕竟现在想要买到一款性价比高并且功能强大又好玩的手机产品。其实对于这款手机来说,很多人都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型号的手机,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1、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冰霜银配色,正面为6.8英寸1080 p分辨率屏幕,支持 HDR视频,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打造,经过精雕细磨之后,手机的整体质感十分坚硬,能够轻松驾驭多种不同材质的手机屏幕。背部有三颗摄像头,分别是2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背部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设计,机身表面经过了 CNC工艺处理之后会更加光滑,同时还提升了手机机身的质感。机身背部还加入了一个全新3D纹理设计,让手机更加美观且具有质感。并且还在手机背面加入了 Touch ID按键以及闪光灯辅助键。

2、配置性能

在配置上, vivoV2080A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内置4 GB运行内存和16 GB机身存储,同时还采用了2 GB运行内存,运行 Android4.1.1操作系统。除此之外, vivoV2080A还支持4 G网络制式以及5 G网络制式。除了上述配置外, vivoV2080a还内置了 HelioX10 Ultra平台以及高通双核处理器,所以说它在整体配置上都比较强大。

3、拍照功能及操作方式

V2080a是一款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拍照效果非常不错。并且这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在日常使用中,可以直接将手机和平板电脑连接,方便多场景使用。另外,V2080a支持指纹识别,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手机支付等操作!

4、硬件配置

从配置上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01四核处理器,6 GB RAM+16 GB ROM的配置。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1 GHz双核处理器,2 GHz四核处理器,并且拥有1 GB RAM+16 GB ROM组合版内存组合版本机型,内存配置也相当不错。该机还搭载了高通公司最新研发的 Adreno 308 GPU以及基于Mali-T820平台打造的Mali-T820图形处理器。

5、售后服务

这款手机的售后服务是值得我们去考虑的,因为它的保修期非常长,并且提供了一年的免费保修。而且手机还拥有延保服务,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如果手机出现了一些故障都可以直接找手机维修中心进行免费维修。而且对于手机这种比较容易损坏的产品来说,只要你有需要,你只需要选择退换货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