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斗牛犬的时候新宠主需关注的问题
在购买斗牛犬之前家长们一定都没有死养过斗牛犬,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因为没有饲养过在选购的时候家长们就要“长点心”。在狗市中会有很多的狗贩子在贩卖斗牛犬,想要购买健康且的斗牛犬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狗狗不希望自己购买到“伪劣犬种”,就要温习好了挑选知识,再前往狗市去进行选购。

1 肩高和体重的要求是:身高(即肩高)在61-74厘米之内;体重在23千克-35千克之内。

2 头型要属长条形,长、直而狭窄,并常常高昂。额颅要稍凸,鼻色要为褐色或黑色。

3 耳朵要长而悬垂,头顶的毛应长达掩盖着耳朵且披在肩上;眼睛要色黑且炯炯有神。

4 斗牛犬四肢应较长而健壮,前肢较直,后肢肌肉发达,脚大而宽阔,足趾有较长的饰毛披覆。

5 体形要较匀称,颈部要常高伸且有力,胸部要较深,腹部要略微向上收缩。7 毛应较丰厚而密实,很柔软,像丝一样有光泽。头部的两侧还有很长的饰毛。

6 身体的两侧和前、后肢也有长而浓密的毛;耳朵和尾巴以及头顶都有长而光亮的毛。背部和肩部的毛较短。

7 行走时的步态,应轻松自如,且能敏捷地奔跑,行动迟钝的属不健康之列。

8 此犬有白色、金黄色、褐色和黑色等几种,不应该有其它颜色的毛,否则就不是。

其实选购斗牛犬并没有什么难的,只要家长们关注品相的问题,然后虚心/细心的学习小编教给大家的知识,你一定会挑选到自己满意的小斗牛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不要听从卖犬人的话,只要根据小编教给大家的知识自行去判断就可以,你就可以选购到的斗牛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