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反复看N遍的电视剧,每一部都精彩纷呈!

《还珠格格》

1、第一部电视剧

2、第二部电视剧

3、第三部电视剧

4、第四部电视

5、第五部电视剧

6、第六部电视剧

7、第七部电视

8、第八部电视

9、第九部电视

10、第十部电视

11、第1部电影

12、第2部电影

13、第3部电影

14、第4部电影

15、《新白娘子传奇》《青蛇》、《法海你不懂爱》(赵文卓版)

16:《倚天屠龙记》(苏有朋版本)、《西游记后传》(陈浩民版)、 《宝莲灯》(曹骏版),这些经典之作都出自于台湾导演李惠民之手。

17:由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和吴倩莲主演的影片,《黑金》,也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好片哦!

18:《神雕侠侣》、新版《射雕英雄传》。

19:”四大天王”,张学友的巅峰作品之一。《吻别》:”当花瓣离开花朵”。

20:《情深深雨蒙濛》;琼瑶剧中的精品之做。

21:《少年张三丰》,《鹿鼎记》。金庸武侠剧的颠峰之作。(黄日华饰韦小宝)《雪山飞狐》胡军(饰演胡斐)。

22:《绝代双骄》,古天乐与宣萱主演。古龙小说的代表著作之一。

23:《上海滩》许文强;周润发代表作;《楚留香系列》,郑少秋的代表作;(张卫健);

24:《笑傲江湖》,吕颂贤与张敏出演的经典古装喜剧。

25):《天龙八部》,林志颖与李亚鹏主演,(97年首播),《流星花园》大s徐熙蕾主演。

26:《家有仙妻》又名:(刁蛮新娘》),中国台湾地区2000年的长篇时装偶像剧。该剧讲述一个现代少女在古代经历种种磨难最终修炼成精的故事。

27:《仙剑奇侠传三》胡歌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玄幻仙侠类连续剧 。

28:《风云雄霸天下》)何中华刘雪华等主演。

29:《雪花女神龙》)。董璇高虎等演员主演。

30:《水月洞天)》,蔡琳童菲主演。

31:《聊斋志异》,韩栋郭妃丽主演(《花姑子》)。《人小鬼大刘罗锅》,释小龙郝邵文等主演 (《乌龙闯情关》),王艳孙兴秦沛等主演 (《杨门女将》),宁静斯琴高丽舒畅袁弘等人主演 (二维码自动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