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尺度电影排行:第一名简直太污,不敢看!

《熔炉》

这部影片是改编自孔枝泳同名小说。故事讲述了聋哑人学校校长性侵、乱伦等黑暗面事件的故事。《熔炉法网恢恢》,这部电影在当年上映时引起很大争议,因为片中对性器官的展示非常大胆和露骨,而且很多情节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案件改编而成的。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不断的改变,《熔炉法网恢 恢》(以下简称:《熔》)也成为了一部经典作品!

《素媛》《小姐》

这两部片子同样也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虽然两部片子的剧情不同但都非常的精彩刺激,让人看得欲罢不能。特别是《小姐》。该片讲述的是一名女高中生被老师诱奸并强迫卖淫的事情。《素媛》、《小姐》两部电影都非常的有意义,它们不仅给观众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警醒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黄海 》

该片的导演李海俊曾执导了多部优秀的犯罪题材电影,如:《老男孩》、《辩护师》等等。而本片更是他继《辩护员》之后的又一部电影力作。 该片主要讲了:一个名叫徐道载(朴重勋饰)的男人因妻子出轨而陷入痛苦之中,最终选择了自杀;他的好友姜泰旭为了帮助朋友解脱而出谋划策……

《韩公主》

这是一部由郑智薰主演的喜剧电影,它以朝鲜时代为背景,通过两个身份悬殊的年轻人之间的爱情来展现当时的社会背景与生活百态。 《韩公主》中的两位主人公一个是拥有皇室血统的高丽王子金仁河(宋仲基 饰),另一个则是一个平民百姓出身的青年洪万石(赵寅成 饰)。他们两人从相遇到相爱再到分离的过程充满了波折起伏,同时也展现了男女之间细腻的感情变化以及宫廷贵族间的尔虞我诈。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是由日本著名情爱大师苍井优主演的一部关于性的主题的电影,于2010年4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并在香港等地同步公映。 影片中除了有大量的激情戏之外还有很多的床戏镜头,因此受到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

《不可饶恕》

这是2009年由奉太奎执导的黑色幽默类惊悚动作电影,又名”杀无赦”。影片讲述了一个男人杀死自己妻子的过程。

《新世界》

2014年在美国上映了一款名为《新世界》(New Worlds)的动作科幻大片。该片取材自作家阿西莫夫的同名著作,描述未来人类世界遭到核武器破坏后所展开的世界末日之战。

《密阳》

2015年美国HBO电视台播出电视剧集《Misty Mountain Highway》;2016年3月份在美国首播,2017年被引进中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剧场播放。2017年底该剧宣布正式定档12月2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玉子》

2017年5月30号在韩国KBS2台水木剧场上演特别企划周末剧《玉子爱情故事》 ,本季为第8期。 该剧将接续上周播出的《当你沉睡时》,《请回答1994》及《机智牢房生活》的剧情发展下去,继续聚焦高中生的校园恋爱问题。

《隧道尽头》

2019年6月在Netflix平台推出首部韩剧改编剧《隧道尽头》 ;同年9月27日起在日本WOWOW有线电视台播出 。2020年初登陆爱奇艺视频网站全网独播 [2-3]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2018年的首尔市郊,男主崔振赫(千 ?? 嬉饰演)、女主尹秀雅(高庚 ?? 饰演)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有一天突然收到一封来自2025年寄来的信件,信里写着让两个人回到过去的时空去拯救自己的爱人——一位叫做申世英的女人。于是二人便一起乘坐时光机器前往到了过去的时间点,在那里遇到了许多熟悉的人物和事物,包括他们的父母、初恋对象、大学同学、儿时玩伴等 [4] 。 分集剧情 1-5 6-10 11-15 16-18 第01话 玉子回来了 剧情图片 2028年,由于核污染的原因导致全球气温升高,地球进入温室效应时期,城市居民纷纷搬进室内避难,只有少数几个还在室外活动的人类还坚持着户外工作和生活。此时,一对年轻的情侣正在公园散步的时候收到了一封信函,上面说有一封神秘的快递需要签收,同时还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