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是凹进,按住按钮直到路由灯光全部闪烁。连接路由器将路由器通上电源,观看记忆路由下方的IP,使用手机浏览器登录对应IP。配置路由器进入副路由后台点击应用管理,进入无线桥接,进行设置。选择主路由器配置过

路由器连接路由器第二个路由器无线设置

路由器与路由器怎么连接(双路由器连接的方法)

修改第一个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是为了方便再次接入新的路由器是方便联网设置路由器。如果不修改第一个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接入新的路由器时,要先修改新的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在接入局域网。

例如,修改默认IP地址为192.168.1.254 。需要点击”保存”,才能保存设置。、

如果是拨号宽带,第一个路由器没有连接网络,需要运行”设置向导”,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才能正常联网。

第二个路由器网络线连接第一个路由器,两个路由器都是使用同一根网络线,连接第一个路由器的Lan接口,连接第二个路由器的Wan接口。

连接第二个路由器的以太网(有线连接)或者无线网。两个路由器相同网段,Wan接口连接,不能从第一个路由器的网络连接,连接到第二个路由器。也可以先使用Lan接口连接,修改第二个路由器的IP地址网段后,再改成Wan接口连接。

在浏览器搜索框输入:192.168.1.1,回车搜索,登陆这个路由器。两个路由器保持默认开启DHCP服务器状态。

设置第二个路由器的无线网密码。

修改第二个路由器的IP地址。例如,可以修改为192.168.2.1 。

连接第一个路由器的以太网(有线连接)或者无线网,假设,第一个路由器已经正常使用,在浏览器搜索框输入:192.168.1.1,回车搜索,登陆这个路由器,修改IP地址为192.168.1.2到192.168.1.254之间的任意一个,其它路由器没有使用的IP地址。应该选择按一定的顺序分配路由器的IP地址。

修改第一个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是为了方便再次接入新的路由器是方便联网设置路由器。如果不修改第一个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接入新的路由器时,要先修改新的路由器的默认IP地址,在接入局域网。、

例如,修改默认IP地址为192.168.1.254 。需要点击”保存”,才能保存设置。、

如果是拨号宽带,第一个路由器没有连接网络,需要运行”设置向导”,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才能正常联网。

连接第二个路由器的以太网(有线连接)或者无线网。在浏览器搜索框输入:192.168.1.1,回车搜索,登陆这个路由器。第二个路由器关闭DHCP服务器,(第一个路由器保持默认开启DHCP服务器)。

设置第二个路由器的无线网密码。

修改第二个路由器的IP地址,方便以后继续接入新的路由器。例如,可以修改为192.168.1.253 。

使用第二个路由器无线桥接第一个路由器。光纤猫,可能不能主动无线桥接,只能被无线桥接。点击”开启WDS”,点击”扫描”,选择要无线桥接的无线网名称,点击”连接”,在”密钥”中输入无线网密码,点击”保存”。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