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分为三种情况:

第一种是朋友圈分享的资源是链接的形式,可以通过微信直接转发。

第二,朋友圈共享的资源是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可以保存图片转发,文本信息暂时不能转发。

第三,朋友圈分享的信息完全是语气词,暂时不能分享。

以下是具体操作:

工具/原材料:微信5.2.1(当前比较新版本);

一、朋友圈分享的资源是以链接的形式:

1.首先,来到你自己的朋友圈,以链接的形式找到一个资源。

2.直接进入文章详细页面,可以在文章右上角找到三个省略号。查看与朋友分享的选项。

3.分享到朋友圈,输入你想说的话,然后发送转发文章。

二、朋友圈分享的资源是图文:

1.这个分享一般是关于朋友现在的心情,简单的几句话,几张图。

这种形式在微信的朋友圈不能完全转发,只能转发好友的图片。

具体操作是:首先,我们需要图片,进入全屏查看模式,然后按住图片,直到出现收藏提示

2、收藏,然后在我的收藏里,找到我们刚刚收藏的图片,就可以转发图片了

或者可以第一步直接保存手机相册里的图片。

当你需要使用这张图片时,可以直接从相册中选择。

第三,简单的情感文字信息。

微商朋友圈营销技巧

绿巨能无线投屏器手机投屏后微信里的群和朋友圈也能用吗

可以。就像屏幕投完后的手机显示

大疆无人机视频拍出来质量 朋友圈装x够用不

可以,系统自带的剪辑视频,配乐,自动剪辑的视频还是很不错的

朋友圈里的东西占不占手机内存

不是你朋友圈里所有的图文都占用了你的手机内存。图片和视频只有大图才会被缓存存储在手机里。如果不复制文本数据,不会占用手机内存。

手机内存有很多垃圾,主要原因应该是微信聊天时生成的临时缓存文件。在微信上聊天,每一个字,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每一个表情都会被微信保存下来,这就是聊天记录。虽然微信和手机都有定期清理垃圾文件的设置,但是你的图片、视频、表情默认不会是垃圾文件,所以不会自动清理。

还有就是你通过微信加载的其他各种小程序和第三方页面都会产生一定量的缓存垃圾,占用手机内存。

那怎么合理,有几种方法:

1.管理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具有“管理微信存储空间”的功能。依次“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找到此功能。

然后可以“管理当前微信账号的聊天记录”,然后选择需要清理的内容。

在“微信存储空间”界面上,可以看到一个“用手机管家清理系统空间”的功能,可以更深层次的清理内存。

2.关闭照片、视频和文件的自动保存

一些照片,视频,文件等。在微信聊天中通常会自动保存在手机相册中,所以我们不得不关闭这个功能。

“i-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然后关闭开关。

3、空间清洁——微信专属

有的手机有“微信清除”功能,我们可以在这里有针对性的清除微信朋友圈里的数据。

直接查看需要清理的数据,如朋友圈图片、朋友圈视频、视频文件等。并在选择它们后将其删除。

松达茶油怎么按出来圆圈那里是没有口的怎么按啊 的朋友圈

可以按。对红屁股有好处。一两天就好了。大便后洗净,晾干后吐散茶油。效果挺好的

apple苹果为什么查看朋友个人朋友圈图片是左下角有一个竖杠

那个微信的事和手机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