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北京旅游路线怎么安排?北京旅游攻略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一、去北京游玩注意事项有哪些

1、出行前准备:身份证件(包括护照)及复印件2份;现金300元左右。

2、出发时间选择:建议上午10点之前到火车站或机场,10点半左右开始检票进站安检等,11点左右到达酒店入住休息,12点钟之后出门吃饭,13:00以后可以逛逛街或者看看景点,15:30左右返程回家,17:00前后到家结束一天的行程!

3、交通方式的选择

(1)火车 乘坐高铁到北京的时间是3个小时左右,如果从上海去的话大概要5个半小时左右才能抵达目的地哦~如果是早上7点到北京的火车票价格大概在150元上下浮动吧?当然具体的价格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啦~

(2)飞机 从全国各地飞抵首都国际机场一般只需要1小时20分钟左右即可登机,所以大家可以在前一天晚上提前购买机票,这样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坐上飞往目的地的航班了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坐飞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携带好随身物品以及注意安全呢~

(3)汽车 北京的公路网十分发达,而且道路状况良好。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自己驾车前往北京市区游览观光哦~不过要注意的就是开车一定要注意行车规范和安全问题哟~

二、北京一日游推荐线路

第一天

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王府井大街

下午

故宫博物馆-恭王府花园-北海公园

住宿

四合院

美食

老字号烤鸭店

第二天的活动项目有

八达岭长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第三天

颐和园

第四天

圆明园遗址公园——鸟巢水立方

第五天下午离开北京

第六日返回温馨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