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爱奇艺在自制剧、自制综艺领域保持着相对优势,而这些资源有些内容是需要付费才能看的。那手机爱奇艺会员和电视奇异果通用吗?

手机爱奇艺会员和电视奇异果通用吗?

手机爱奇艺会员和电视奇异果不通用。黄金VIP会员只可在手机、平板和电脑端使用,星钻VIP会员才可在手机、电视、电脑、Pad和VR上使用。

手机爱奇艺会员和电视奇异果通用吗,奇异果tv下载手机版?

11月17日,爱奇艺发布三季报,其营业收入为76亿元(约合12亿美元),同比增长6%;净亏损17亿元(约合2.684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2亿元,亏损规模进一步扩大。

爱奇艺营收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方面是会员收入,即普通用户通过缴纳一定的会员费,可获得观看大多优质视频资源的特权;另一方面是广告收入,主要取决于活跃用户数、用户观看平均市场及广告主的投放意愿。其中,会员收入是在线视频平台增长的主要来源。

三季报显示,爱奇艺会员收入、广告收入分别占营业收入的56.6%、22.4%。其中,会员服务的营收为 4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8%;在线广告服务营收为 17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