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周平均怎么降下来

淘宝商家除了关注产品之外,还需要密切关注店铺的数据波动,处理售后问题。要回答的问题是,淘宝周均是什么意思?淘宝的周平均危险度是多少?

淘宝的周平均值是指在这个账号上购物的平均值。现在刷账号的周平均考核很严格。淘宝小号周均越高,账号越危险。一般单平台控制的淘宝平均周刷数不到3,淘宝平均周刷数在3分以上,哪怕是危险账号。

淘宝每周信用超多少分会有危险?

1.买方在比较后30天内获得少于20个信用点并不危险。相反,这样的账号可能已经被淘宝列入黑名单,和他交易的卖家可能被归为炒作,有降低权利的危险。或者对其他人来说,差评的总比例超过3%。

2.如果在过去30天内获得的信用点数不超过10点,绿色安全提示将自动恢复。如果比较近30天超过10点,但在20点以内,会提示一般。

3.不用担心正常买家。这个账号级别是给刷口碑的人设置的,不是淘宝。如果你正常购物,不要在意这个。

淘宝买家周总平均是什么意思?

周平均数:指买家每周成交的订单数,即你在每个自然周内完成的交易数。计算周期:每天计算6个月内的数据。

想要快速降下来,只能减少消耗,慢慢降。

每个自然月,同一买卖双方的评价得分不得超过6分。评分规则以外的评价不予评分。同一买卖双方在14天内对同一商品进行多次支付宝交易,多次好评只算1分,多次差评-1分。1元和1元以下的订单不予评分。

综上所述,淘宝周平均值是指淘宝账号上购物的平均值,也就是买家每周的交易订单数。淘宝平均周积分越高,账号越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