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狼山一日游攻略,南通狼山旅游攻略,南通狼山旅游

南通狼山景区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北岸。东濒黄海,南临长江;与上海隔江相望,素有”江海门户”、”扬子第一窗口之称”。

1、交通

自驾:从市区出发到狼山的距离约40公里左右(大约1小时车程)。公交路线:1乘坐6路车在濠河站下车步行即可到达;2乘坐7路公交车在南大街车站下再打车前往;3乘3号线地铁至钟秀路站换乘2号线路公交车可达。(注:3条公交线路均可直达 狼 山)

2、景点

门票信息:80元/人 优惠措施: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免票,70岁以上的老年人持有效证件半价,60岁以下儿童免费

开放时间:8:30-17:00 (夏季);8:30-18:10(冬季)(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当天实际为准!)

3、游玩建议

(1)登山前先了解天气情况,如果下雨或者刮风就不要爬山了哦~(2)山上温度较低,最好带件外套保暖;(3)注意防滑和防晒;(4)山顶上有小卖部可以买到水和零食等物品,也可以买一些纪念品留作纪念(5)下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脚下安全!

(4)注意事项

1.进入风景区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严禁乱扔垃圾;3.禁止吸烟、野炊、烧烤、攀爬树木花草;4.爱护公物人人有责,请勿随意破坏公共设施设备5.文明旅游,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出游文明行为指南》的相关规定6.游客应严格按导游指定的时间集合上车,不得擅自离团7.游览时请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8.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无法正常进行行程的,我社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您的旅行日期、出行方式进行调整9.因个人自身原因导致误机等责任自负10.请您配合旅行社安排好您在旅途中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