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睡眠模式风扇还在转?打开这个设置就能解决了

在Windows 10系统中有一个名为”睡眠状态”(Sleep Mode)的设置项。该设置允许用户进入休眠或待机状态以节省电量和资源(如显示器、硬盘驱动器)。但是一些用户在开启这一功能时遇到了一些问题:

问题一:”睡眠模式”,但电脑仍然处于开机状态下

如果系统已经进入了”睡觉”的状态下的话,那么即使我们点击了关机按钮之后也不会自动进入到关闭电源的阶段中;而此时电脑的CPU也会一直运行到内存被全部占用为止的,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出现——屏幕会显示正在等待启动或者是在重启等界面当中。

解决方法1: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找到【进程】,然后右键点击选择【结束】即可停止所有后台程序的工作。

方法2:通过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性能选项卡中的【高级」来禁用所有的视觉效果。这样就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啦!

问题二:当使用Win10自带的软件时,会出现死机的情况

其实这主要是由于我们在安装和使用这些应用的时候没有进行良好的操作导致的哦~比如在使用某些视频播放工具的时候会不小心把进度条拉到了最下面导致整个播放器崩溃等情况的出现……

解决办法:1:下载对应的补丁来进行修复。2 :卸载掉不用的应用程序。3 :重新安装一次操作系统。4 、重新下载安装杀毒软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