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抑郁适合去哪里旅游?去这4个地方看看,你会爱上它

1、云南

在很多人眼里丽江是个做梦的地方。因为那里是爱情的天堂;因为在许多人心里都有一个关于邂逅的美丽故事发生在这里……其实不然!这里是一个让人放松身心、放逐自我心灵的好地方。

2、西藏 西藏是多少人魂牵梦绕向往已久的一片净土?那片离天堂最近最纯净的土地上到底有着怎样令人神往的美景呢?

3、新疆 新疆是我国西北边陲的一个省份,它地域辽阔风景优美,拥有着众多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以及民族风情等旅游资源,因此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

4、四川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川西都是一片荒凉而贫瘠的大地,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哦~ 川西的景色十分迷人且具有魅力,而且这里的气候也十分宜人,非常适合游玩。

5、贵州 贵州位于中国西南地区东部腹地,地处云贵高原向江南丘陵过渡斜坡地带,是中国唯一没有平原支撑的高原山地省,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九分半高山三分坝子”之说 。贵州省境内有苗岭山脉的主峰雷公山和月亮山的原始林区及黄果树瀑布景区等等景点。

6、湖南 湖南简称湘或潇,省会驻长沙,因自古属楚国人所居之域并以为名而得名 ,湖南省东临江西,南接广东 、广西, 西连重庆、湖北,北抵河南 ;介于东经108°47′~114°15′,北纬24°38′ ~30°08′之间,东西长约740公里左右,南北宽约470公里以上。总面积21.18万平方公里(土地面积)。

7、陕西 陕西古称长安、镐京或者雍州、梁秦之地、 ?? 函塞道,今陕甘宁青新五省交界处陕西省人民**所在地西安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之一,也是全国重要的科研基地和教育中心,丝绸之路起始点 [1-3] 等称号。

8、甘肃 甘肃省境绝大部分海拔较高,地形复杂多样,地势从东南到西北倾斜,呈狭长形如扇状展开,由低纬内陆湖盆经高中山区至中高纬度荒漠带构成三个明显的垂直自然景观带的组合:南部为中亚热带湿润性季风气候,北部为小温带大陆型干旱季风气候,中部陇中和天水两市大部分区域属于暖温带到寒冷的干冷气候。

9、青海 青海省的西部与四川省相邻,东北部同宁夏回族自治区相毗连,东南部与云南省相接,西北部与内蒙古自治区的阿拉善盟相连,西南部与本省藏族自治州的玉树县接壤,南部则濒临孟加拉湾。全省国土面积为62.23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分布这唐古拉山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江源国家公园等众多旅游景区。

10、黑龙江 黑龙江省位于我国东北亚地区的松花江流域的中游地区,界于黑吉辽蒙四省区之中,地理坐标处于43°34′′N-48°11′E,129°05′N-135°10′E之间,幅员5.46万平方千米 [4-5] 。黑龙江省分为13个地级市,1个省辖市,9个县级市,70余个县,113个乡级镇,290多个乡,830余街道,1667个镇,10451 个村,6808个人民委员会。

11、浙江 浙江是指浙江省,旧称为明洲、越国,自宋代以来经济文化高度发达,明清时期成为中国富庶繁华的地区 [3-4] 。浙江以钱塘江流贯其间形成其浙东运河,又称之为浙江,以此也被称为江浙沪 [2-3] [6-7] ”。浙江省下辖16个地级城市,5个县级市,32个县,4个自治县,21个设区市,152个乡镇,3570个村,3079个社区 [8] )。

12、江苏 江苏省是由扬州市代管的省级行政区 [9-10] (江苏省**驻地南京市),南京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10-11] ,***批复确定的中国东部沿海重要港口、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 [82] ,国际深空产业大会永久落户举办地 [63-64] ,首批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72-75] 和智慧社会建设的先行示范区 [31-31] 。截至2018年年末,江苏省共管辖12个市级单位,19个县级单位,100个县,744个街道办事处,6074个居委会,3994个村委会。

13、山东 山东,先秦时齐国置邑,故地在今天的山东省淄博市周朝时的营丘一带,战国时期设立齐国的都城——临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