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加索犬这两天尿尿的地方流脓液不会有问题吧
悠悠女儿香:要区分高加索犬是泌尿系统感染还是生殖系统感染。若是膀胱炎或子宫的炎症,要谨慎对待。

雨中漫步:你氯化钠给狗狗清洗一下,用棉签清洗干净。然后给它喷一点抗菌消炎的喷剂。大型的淘宝宠物用品销售就有。再喂点消炎药就好了。头孢的消炎效果很好。喂头孢一定要关注分量啊,两个月的高加索犬经不起药量重了。只要高加索犬阴道里面没有问题,只是外面有点感染,就好办。如果高加索犬里面也出来流脓,有点烂的话。还是要及时带去宠物医院。

郁闷小甜甜:用些抗菌药物就可以啊,比如可以去药店买阿莫西林或环丙沙星,很便宜的。

月下独舞:你的描述不是很详细,我个人认为有两种可能:一是高加索犬发情了,有时会这样,你说的包也是在它兴奋的时候才有,持续时间短,就几分钟的样子,像浓一样的东西是它的分泌物,但是发情期也就15天左右,那几天狗的食欲是明显不佳,过了发情期就会好的;另一种情况就是高加索犬病了,高加索幼犬是泌尿系统疾病,这种情况你还是进早就医吧!

云淡天高:有炎症,把阿莫西林胶囊伴开,粉末撒在上面。

怎么怎么地:三个月的高加索犬的话,这样很不正常呀。仔细看高加索犬的尿,颜色是否正常,有无杂质怀疑尿路感染等泌尿系统疾病,最好去宠物医院检测下。

知不知道:高加索犬有可能是皮肤感染,因为高加索犬的那个位置是很容易感染细菌的,尤其在进行交配过后,因为交配过程中不断的硬摩擦造成皮肤破损,而继发感染,你可以对感染部位用5/高锰酸钾进行冲洗把脓水洗净再涂上红霉素软膏或皮炎平软膏一天一次3到5次可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