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抢麦怎么找不到了

“全民 K歌抢麦”是一款全民 K歌软件,在这款软件上你可以通过不断的分享,让好友一起来抢歌。同时在这个抢话筒的过程中你可以用手机随时和好友连麦,可以说这个抢麦功能非常的好用。那么怎么才能找到全民 k歌“抢麦”呢?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款软件吧。

1、打开手机 QQ音乐,然后选择右上角的“+”号。

然后点击菜单栏里的歌单按钮,就可以看到“全民 K歌抢麦”。选择之后的就是找到你的 QQ音乐啦。这时你就可以打开 QQ娱乐,点击“分享”按钮了。如果你用其他手机下载的 QQ音乐软件,那么一定要先下载它的免费版。

2、然后在里面点击更多

再点击左上角的连麦然后开始连麦;如果连麦成功就会显示在中间;如果没有成功则提示“您的连麦成功了”或者直接不显示这种情况,如果连麦成功一定要注意下不要误操作!

3、找到软件,然后进入软件主界面中。

这一步就是找到软件所在手机。这时候将会显示手机所在的手机的列表,其中是显示有抢麦功能的手机,是没有抢麦功能的手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软件使用“抢麦”功能需要手机具有抢麦功能,这个功能需要等自己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才会开启。也就是软件上只会显示抢麦功能设备。当你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后也会显示出来的。

4、选择“邀请好友”的选项,点击下一步。

此时会提示你,你还没有邀请到好友。此时说明你邀请的好友不在你身边,无法在你的手机上抢麦,请关注一下微信或 QQ,查看通知。如果消息提示已通过,请联系你的朋友,也可以点击“未通过通知”进行关闭,让他人没有获得邀请好友来抢麦的机会。

5、点击之后可以直接在下方弹出抢歌的选项。

点击这个选项之后,你就可以进入抢歌状态了。根据提示,进行选择,点击“开始”后系统就会弹出抢歌的界面了,这个时候屏幕上就会出现提示页面了。点击打开之后可以看到系统自动弹出抢歌界面了,我们自己要找到这个界面还需要进行一步,根据提示即可。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民 K歌抢麦”需要怎样才能找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