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高端鱼缸品牌排行榜,看看你家的排第几?

鱼缸作为家庭中的必备品,在我国的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而且不同人对它的需求也是不同的。
鱼缸可以作为家居装饰来使用,它可以提升家庭品位,也可以装饰居室环境,同时还可以陶冶情操等。
但是对于高端鱼缸品牌的选择,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甚至在购买时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产品。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国内高端鱼缸十大品牌排行榜吧。

一、红宝鱼缸

红宝鱼缸是中国最大的养鱼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最早的鱼缸业品牌,成立于1992年。
红宝鱼缸采用现代制造工艺,通过先进的设备以及生产流程,打造出高品质的鱼缸产品。
其设计精美大气,深受人们喜爱,并且它具有非常好的防漏水效果。而且该企业是在1998年获得了 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 CE认证。

二、梵福阁

梵福阁的鱼缸是采用纯天然的材料制成,是一款生态养鱼缸,而且它是具有着多种功能的,而且它还采用了先进技术来进行生产制造。
其产品的使用寿命在十年以上,也有着很好的抗氧化作用。而且其采用的工艺是采用纳米技术生产,所以它可以起到防污防霉的作用。
另外它还可以起到清洁环境、净化水质以及美化居室等作用。
在外形上设计也非常时尚简约,而且产品可以自由选择各种颜色进行搭配使用,不会显得单调乏味。

三、龙泰

龙泰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公司在国内已经拥有多个生产基地。
龙泰产品主要有鱼缸、鱼缸、水族配件及其他家居用品。
其中在鱼缸方面,龙泰的产品不仅外观设计独特而且质量上也是非常的优秀,其品质都是经过了专业人员严格按照标准来进行设计的,所以产品的质量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而在其他家居用品方面,龙泰也同样有着专业人员为其生产和组装,因此产品上也是非常的优质和耐用的。

四、海伦司养鱼场

海伦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水族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
海伦司主要产品包括:观赏鱼、鹦鹉鱼以及龙鱼等鱼类产品。
由于公司业务的扩展,现已拥有三家大型水族工厂及一家小型水族箱工厂,并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为了满足客户对产品个性化需求,海伦司先后与台湾、美国以及国内众多水族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海外市场方面,除欧洲外的亚洲地区,公司都设有销售办事处。
海伦司品牌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并在世界各地获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客户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