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键盘图片:这4款键盘,总能找到一款你喜欢的

电脑是人们工作、学习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随着电脑的普及和深入应用,”人机对话”已成为现代办公的重要内容。在办公室中,使用计算机的人越多就越容易发生一些矛盾与纠纷;因此如何正确地操作和使用笔记本电脑就变得非常重要了!下面以台式机的键盘来给大家介绍正确的打字方法: 台式机 键盘图示一

1、首先我们先按一下开机键(有的机型没有),然后打开主机箱盖板,找到USB接口的开关按钮,将其关闭掉即可。

2、将鼠标指针指向桌面左下角的位置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选项卡进行设置,然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外观】标签页进入下一步的设置步骤之中。

3、接下来我们在打开的面板窗口中找到电源按键并按下不放,此时会弹出提示框要求输入密码才能够继续下面的设置过程当中,这时我们需要再次重复上面的动作直到出现确定为止。(如果遇到此情况的话请直接忽略这一步)

4、最后一步就是保存更改后的参数到桌面上方的任务栏处,这样我们的配置就已经完成完成了哦~

5、另外还有一种方法是利用快捷键来进行快速切换的哦~具体如下所示:

(1)按住ALT+F4组合功能键就可以实现快捷菜单的功能啦~

(2)同时按住Ctrl + ALT + F3可以调出当前程序的搜索范围

(3)按住CTRL + Alt + ESC可以进行关机

(4)按住SHIFT + CTRL – DOWN可以直接退出系统

(5)长摁HOME键可以实现静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