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话是“下雨天打鞋子——闲着也是闲着”。“打鞋子”指制作草鞋,把板凳翻过来,找一些稻草、野草和苎麻,拍拍打打缠缠绕绕,一天也能打几双草鞋。由于在湖北一带,把“鞋子”读成了“孩子”。所以后来这句话

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的由来是什么

电脑闲着怎么赚钱(家用电脑挖矿一天收益有多少?)

在家闲着无聊怎样赚钱

电脑闲着怎么赚钱(家用电脑挖矿一天收益有多少?)

玩游戏帮人升级,打装备,卖号,这就是代练,可以赚点小钱。

网络主播。只要一台电脑,有良好的游戏操作技巧或者有一定的颜值,你就可以在一些直播平台(斗鱼直播、战旗直播等)进行直播,有了一定的粉丝量后,不仅可以得到高额的签约费,更有大量的粉丝打赏,月入过万是一件轻轻松松的事。

开网店现在有很多社交电商平台都在搞一些分销小店主,现在在家里没事也可以做一做,反正没有什么本亏。具体是哪些电商平台?这里我就不提名字了,有广告嫌疑,大家可以自己上网查阅。

写长微博、微信文章只要你有出色的文笔,就可以在微博和微信上发表一些文章,优秀的文章能够得到网友的大量打赏,有时候一篇文章过千是有可能的事情。

在家闲着无聊怎样能赚钱

电脑闲着怎么赚钱(家用电脑挖矿一天收益有多少?)

电脑

手机

网上调查赚钱这个也很好理解,参与某些公司的调查,公司获得了想要的数据,你赚到了人民币,各取所需,也很好理解。代表网站第一调查网(第一调查网是真的吗?)、isurving调查官网、态度8调查网等。

自媒体投囊晃稿赚钱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但是这里提醒一句,要尊重别人的版权哦。

信息录入这里说的打字赚钱是打码赚钱,这个比刷单简单多了,不需入团可以直接在搜狗搜索上下载打码软件就可以做,晚上没事的时候我就打打码,赚钱十几块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这个打码工作这么简单,我还收了几个小徒弟呢,现在他们打码赚钱,我也有收入,哈哈,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微信投票赚钱这个用手机就可以做,常常在朋友圈看到一些宝妈发出给孩子投票的信息,出于人情一般都会投,其实这个是有专业的投票平台在幕后操作,这个还可以赚恩肥钱呢,投一票五毛到一两块钱。

在家手工赚钱这戴柱摸个非常适合心灵手巧的宝妈来说,如电子厂常常有串珠子,十字绣加工等一些手工活,反正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何不利用起来多赚钱点钱呢。

如何在电脑上面赚钱

电脑闲着怎么赚钱(家用电脑挖矿一天收益有多少?)

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电脑

空闲时间

打开浏览器输入百度经验,点击搜索

在网址页面中找到“百度经验官网”点击进入

点击首页下方回享,进入页面,点击加入计划,即可完成

写文章即可赚钱,切忌不可抄袭,坚持原创

多劳多得,时间自由分配,空闲时间赚零花钱

怎么利用电脑赚钱

电脑闲着怎么赚钱(家用电脑挖矿一天收益有多少?)

电脑

可能需要一些办公软件,如PS等

可能还需要一些专业设备,如摄像机等

开网店赚钱。开网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网络赚钱方式,不少人更是通过网店赚到了第一桶金,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目前开网店的门槛还是比较低的,淘宝C店需要缴纳1000元押金,然后上传宝贝图片,别人购买后发货即可。不过由于目前开网店的人较多,竞争激烈,所以现在网店慢慢向天猫化、团队化、专业化来发展,需要一定的运营推广经验。

做网站赚钱。如果有一定的网络知识,还可以做网站赚钱,不少人更是通过建设网站走上创业道路,既可以帮别人做网站,也可以自己做网站发布内容来吸引别人点击,网站建设后可以通过提供产品、提供服务来赚钱,也可以通过发布广告来赚钱。

写自媒体来赚钱。现在自媒体比较火热,既有各种视频软件平台,也有各种文字发布平台,如百家号、微信公众号等,如果自媒体平台能够吸引别人关注获得流量,则可以通过广告等方式来赚钱。

做直播赚钱。这两年直播比较火热,有游戏直播,也有娱乐主播,赚钱方式主要是通过粉丝打赏。

靠专业技能赚钱。如果你有技术,可以在各大威客网站上接外包任务赚钱,比如帮别人做设计等方式来赚钱。

玩游戏赚钱。是的,有些人玩游戏也能赚钱,比如电竞游戏可以参加比赛获得奖金,游戏主播可以通过粉丝送礼物获得收入,还有一些专业的游戏商人,通过卖游戏物品、金币,或者是帮别人代练来获取收益。

用电脑赚钱看似门槛低,但有些类目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天赋。比如做直播的那么多,但赚钱的就那么几个。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