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如何带来不一样的矫治体验

  随着正畸观念的转变,人们对牙齿矫治的重视度及需求度不断提升,在关注牙齿整齐美观的同时追求更好的矫治体验。时代天使作为国内口腔正畸的重要一员,一直以研发隐形矫治技术为核心,用创新的材料、技术及产品为用户带来美观、舒适、个性化的矫治体验。


  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实现快而美


  2016年6月,时代天使发布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Angelalign Pro,它通过薄厚双膜结合矫治的方式,大大提高了矫治效率,以快而美闻名。薄膜矫治器弹性较大,初始矫治力更柔和,矫治体验更舒适;厚膜矫治器弹性较小,矫治力能得到补充和维持,有利于牙齿移动的确切实现和牙齿位置的精确控制,确保治疗效果。薄厚两款矫治器每周更换使用,不仅增加了舒适度,还提升了矫治效果。


  Master三大系统带来了多种精彩


  一、MasterControl新型高分子材料不只为美而来


  2017年1月,由时代天使和全球著名隐形矫治材料研发公司共同打造的新型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上市。MasterControl新材料具有有效的复杂牙移动控制能力、卓越的抗断裂能力、完美的隐形效果及出色的化学耐受性四大特色。新材料上线后,时代天使将其同步应用于旗下产品Angelalign和全新一代隐形矫治器加强型Angelalign Pro,并受到业内人士及牙齿畸形患者的的高度关注。


  在2017年6月举行的A-Tech大会的两天时间里,时代天使向与会人士展示了一秒一次的回弹、抗撕裂测试与连续浸泡实验,两项测试再次充分证实了MasterControl新材料的优势。采用新材料升级后的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对多种不同的复杂牙齿移动类型能够提供更适宜的施力,且在应力松弛后依然能够提供足够的供牙齿移动的力,让复杂的长距离牙移动成为可能。


  二、MasterMulti多模式矫治系统带来个性化精准治疗


  MasterMulti多模式矫治系统是代天使在2017年A-Tech大会上推出的重大成果之一,打破了传统矫治的单一膜片模式,医生可以针对不同病例类型、不同矫治阶段等个性化需求,选择不同膜片、不同矫治模式和不同矫治器佩戴周期,从此用户可以真正体验到个性化的精准治疗。


  三、MasterForce全过程力学要素测试分析系统实现可量化、可视化


  本届时代天使A-Tech大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陈嵩教授与时代天使集团黄雷先生联合发布了正畸环境要素力学测试分析系统MasterForce。它强调要尽可能还原真实的矫治环境,因此将全要素有限元计算仿真平台及半物理力学测试平台相融合,使接触力学、生物学反应、个体化差异、矫治设计、制造工艺、材料属性等等因素转化成数字化参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成牙齿移动,从而达到准确的治疗。


  MasterForce是一个无托槽隐形矫治全过程力学要素测试分析系统,作为一项革命性创新技术,它打开了隐形矫治的“黑箱”,为隐形正畸矫治力的准确表达提供强大的可量化、可视化工具。


  近年来,隐形矫治已然成为新风尚,凭借着产品及技术方面的优势,时代天使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时代天使同期加快科研步伐,每年都推出多种隐形矫治创新成果,让更多用户因技术的进步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