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大理丽江玩几天好?去这些地方旅游需要多少钱

昆明、 大理

1、云南旅游必去之地——滇池

在云南省省会昆明的西面有这样一个地方。它有着高原明珠之称,也有着”五百里滇池水似海”、”风花雪月地”的美誉!

2、 云南旅游 必吃之 地-过桥米线

说起 过桥米 线大家一定不陌生了,作为中国十大名小吃之一,”一碗汤捧出三大片肉”。这可是很多外地游客到云南的第一站呢!不过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正宗的 过桥 米线的配料可不简单哦~

3、云南 旅游 必游之所– 石林风景区

石林的风景非常优美 ,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 。景区面积350平方公里 ,拥有千姿百态的石峰和巧夺天工的剑状喀斯特岩洞 !

4、云南 游乐 之 所—西山森林公园

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内有一处景点叫做黑龙谭,它是典型的石灰溶蚀地貌景观,也是国内最大的天生桥群之一。这里还有一座高大的观景台可以供游人欣赏美景 ~

5、云南 玩法之最—民族村

位于 西双版纳州 的傣族园是一个以展示傣家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大型主题园区,里面汇集了很多关于傣族的民俗风情表演以及特色美食等。在这里还可以看到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以及各种工艺品等等哟~

6、 云南 最美的地方—-泸沽湖

素有 “东方女儿国” 美称的泸沽湖边生活着摩梭人(母系氏族社会)他们世代生活在湖畔,至今保留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同时这里的景色也非常迷人,湖水清澈透明如翡翠一般,四周青山环绕,空气清新怡人。

7、 云南 美食之都—–玉溪

玉溪市地处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部偏南位置,气候温暖湿润雨量充沛,森林覆盖率高达70.8%以上。 玉溪的美食众多且美味可口,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小吃就是汽锅鸡啦 ~而且当地还有很多其他好吃的菜式比如铜瓢牛肉啊……

8、云南 古镇之美——束河古镇

这个小镇历史悠久,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让人仿佛置身于千年之前一样 ;而它的夜景更是美的令人心醉呀!

9、 云南 名胜古迹之首――九乡溶洞

九 乡溶洞是我国最深的天然大溶洞 ,全长62.8公里,垂直高度为905米左右,总面积达250万平方米左右。 九乡的钟乳石类型多种多样,造型奇特,色彩斑斓,晶莹剔透,被世人誉为地下艺术宫殿。此外还分布有很多美丽的自然景观:神田坝瀑布,三叠泉,雌雄飞瀑等

10、云南 风光绝色之处——-普者黑的山水

普者 黑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是 中国独一无二的湖泊湿地类风景名胜旅游区 ,同时也是《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点喔 ~ 普 者 黑境内居住着的彝族支系撒叶儿嗬人和蒙古、白族、苗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的独特习俗也使得整个 景区充满了浓厚的的民族风情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