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苹果手机注册几个ID?教你一个手机如何注册5个ID!

苹果手机的安全漏洞一直被广大网友所关注,近日,国内某知名手机安全专家也向苹果公司提交了一份关于苹果软件系统的安全研究报告。这份报告中提到,苹果在今年1月发布新版操作系统更新时,采用了“Secure Control”技术对其重要软件系统进行加密及安全修复,但在使用中该功能被用来为用户提供包括 Apple ID在内的多个账户信息保护。从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出,当你在手机上登录 App Store或者 iTunes时,会显示你所有的账户信息。这意味着每个用户都能创建多个账户并获取额外权限,这对手机安全造成极大威胁。

1.多个账户被用来注册支付账号

除了能够读取手机上的账号,多账户认证系统还可以用来注册支付账号。这让很多人非常疑惑。比如,我们经常使用的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认证等等软件均可以在多个账户之间进行切换。从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些个人和企业还可以通过多个账户进行登陆。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人同时拥有多个苹果 ID注册微信,那么他就能用来注册公司、银行账户这些,然后就能直接利用这个账号去注册支付账号。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就可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

2.数据加密

Secure Control技术是一种用于对计算机系统进行加密保护的方式。它通过利用基于密码的算法对系统进行身份验证、加密和解密处理,将信息加密并存储于内存中,以防止任何第三方获得此系统的信息与数据。其特点是通过密码算法对信息进行加密保护。

3.泄露隐私信息

此外,如果某个用户利用苹果公司的多账户保护机制,并将其多个账户同时绑定到自己的网络上,也会将隐私泄露。特别是你不确定自己是否存在真实的个人信息或数据被公开,你很有可能会被泄露,包括身份信息和照片。如果遭遇网络欺诈,手机是无法正常使用的,这样你的隐私就被公开了。

4.防止被劫持账号

目前,苹果手机用户的账号已经成为一个关键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因为有些黑客往往会利用大量用户手机绑定多个 Apple ID (移动用户识别码),利用这些 Apple ID可在网上搜索任意一款软件,进而盗取账号密码与信息!因此,应避免在使用电脑或手机时使用 Apple手机登录各种 App Store或 iTunes网站、使用信用卡等授权方法进行登录。其次,为了避免恶意软件侵入或窃取你的 Apple ID数据,应定期对手机进行检测和升级,保持手机的安全运行。苹果手机检测到异常后会进行提醒,而苹果也会定期给用户发送安全提示邮件。此外,还可在 Apple设备上安装第三方工具:安全管家或360手机卫士等工具可有效防止各种黑客入侵。

5.提高警惕意识

很多人在注册 Apple ID时,都会要求手机解锁。但苹果公司却没有在软件上做这样的设置。现在苹果手机都有锁屏密码服务,所以,每次使用苹果手机时,一定要确认这些密码是否被解锁,然后再退出手机。此外,要注意不要随意扫描陌生人发来的二维码,手机上可能会出现很多验证码等小程序,一旦被黑客利用了可能会对你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一定要养成仔细核对验证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