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粉丝团怎么关闭

现在大家都在看直播,的过程中,是会有人在线和粉丝互动的。在这个过程中,肯定少不了一些小号来维护自己的粉丝们。而当小号维护好了自己的用户之后,那么就要关闭自己的粉丝团了。如果你是需要关闭粉丝团并且维护自己用户的话,那么就可以用手机打开账号登录页面进行操作了。然后在注册新用户就可以了,直接去你设置好的首页点击一下就可以看到“关闭粉丝团”提示,那么我们也可以手动进行关闭,只要操作完成就是你可以重新开始了。当然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

1、打开手机登录页面

在手机的右上角有一个登录选项,点击之后进入到了手机的登录页面。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微信号,然后点击一下这个微信号就是你的手机号了。打开手机的登录页面之后在里面就存在着一张表格,中是可以显示你每个月需要购买的礼物数量以及需要多少钱。而这些信息是需要我们进行添加进去的。然后在其中进行添加。加入之后便会出现这个粉丝团界面了。接着点击一下就能进入到这个粉丝团页面了,在粉丝间里你就可以和其他粉丝进行互动了。

2、注册新用户

进入你的账号之后,我们是可以看到首页界面可以看到快手的活动中心。如果想要关闭粉丝团,那么直接进入首页就可以看到“申请加入新粉丝”的选项了。在进入之后就可以进入到你自己开通了粉丝团。那么你想要关闭粉丝团只需要直接点击一下就可以完成。如果你想要申请加入新粉丝的话,那么直接在点击首页后进入到快手进行注册就好了。

3、进行关闭操作

打开手机的账号登录页面,然后就是直接去你想要进行关闭粉丝团账号的,可以选择取消这个粉团,然后再选择关闭后再关闭粉丝团,当然大家也可以直接去关粉丝团,这样操作比较简单而且还不需要浪费时间。但是如果你想要关闭粉丝网的话,那么这需要你提前手动完成这个操作,所以大家要把握好时间。接下来还是要感谢一下小号运营人给你点赞和评论了,如果你是在快手直播上面,而且已经有好几个小号了,你也想要关闭这么多小号的话,那么不妨试试这个方法吧!只要打开软件首页点击“小号运营”按钮的话,那么就会自动弹出一个小窗口展示相关小号名称的功能入口,我们需要在这个小窗口里面对小号进行一些修改来调整自己的粉丝团名称,也就是来关闭这些小号账号吧!最后再一次感谢一下各位小伙伴们!其实对于小户来说,选择这样关闭粉丝团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自己不用维护出更多的用户和消息交流。而且可以有效确保小号不会受到伤害和被封停封账号之后影响到自己的直播账号健康发展等诸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