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听歌排行榜

1、QQ音乐的界面设计非常美观大方

2、在歌曲播放过程中可以随时切换下一首歌曲。并且可以设置是否自动切歌、循环等操作。

3、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歌词进行查询和下载。

4、支持在线试听功能,点击进入后可以选择任意一首正在收听的歌曲并直接开始欣赏;也可以打开播放器选择需要观看的视频或音频文件来观看(需安装第三方软件)。

5、可以通过分享按钮将自己喜欢的歌曲或者电影推荐给朋友一起聆听。还可以通过评论栏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

6、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添加多个分类标签,方便查找和使用。

7、可以对已经收藏的专辑封面以及曲目列表等进行编辑修改,以便于下次使用。同时可对已下载的资源进行管理保存。

8、提供多种皮肤风格可供更换,满足不同人的个性化需求

以上是一些基本的功能介绍啦!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利用这些工具实现快速找歌的途径哦~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怎么查看最新榜单吧~

第一步:登陆 qq 音乐官网

第二步:登录 QQ 音箱

第三步:找到【热门新歌】这个栏目

第四步:我们可以看到当前最热门的 10 首新曲了哟

第五部:接下来就是重点了

第六步:【更多】,这里有很多的分类选项呢!你可以按照不同的类型来选择你所需要的

第七部:(注意看)如果你想要寻找最新的热榜的话

第八步 :【最近更新】【全部】

第九步 (也是最后一步):

第十步:你就可以查到你想要的答案了咯

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