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样输入大写字母:教你如何快速在电脑上打出大写的字母

电脑怎样输入大写字母?

首先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添加或删除程序选项卡(如下图)。然后在弹出的小窗口中选中”字体”(如上图),点击确定后即可完成安装操作了。(注:有的系统可能无法直接进行此项的操作)

接着我们再选择开始菜单中的附件工具栏按钮并进入该界面,在该页面找到文字处理器图标并用鼠标双击它以启动它的运行功能;然后在其主面板上单击一下小键盘的按键键位设置框,将光标定位到英文状态下的大写字母位置处并按回车钮确认就可以了;(注意:如果是在中文环境下则需先切换到英文环境后再按此方法来进行。)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在电脑上正确地使用大写的英文字符吧!

1、按下F8组合键调出帮助信息窗体

2、通过提示内容可以知道如何在大屏幕上显示大写英文字体的字样

3、按照上面的步骤来就可以轻松地在计算机显示器上的文本编辑区域里输入一个大写英文符号啦!(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