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菜单中找到右键菜单中存在“卸载”的目标快捷方式,通过“卸载”直接卸载软件。  开始菜单中找不到“卸载”的内置软件,使用“PowerShell”软件进行卸载。  开始菜单——Windows *M

WIN10:卸载内置软件

vivo无需root卸载内置软件(有什么好处?)

  开始菜单——Windows PowerShell文件夹,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里面的 Windows PowerShell 程序,直到打开的窗口出现“PS C:Windowssystem32>” 提示符及闪动光标。

  复制“Get-AppxPackage | Select Version,Name”(不包含双引号)。

  在PowerShell窗口右击鼠标键自动粘贴刚复制的内容, 之后回车,窗口中将会列出所有内置软件:每行对应一个软件,依次是版本(Version)、名称(Name)。

  开始菜单指向要卸载的目标软件,在下级菜单中点击“应用设置”;在打开的窗口中记下软件版本号;回到PowerShell 窗口,查找与此版本号完全相同的一行内容,复制其中的名称(Name)。

  如果如上只能找到一行内容(既一个软件),说明 这个软件就是你要卸载的软件了,可以对其进行卸载。如果如上找到了多行内容(既多个软件), 说明相同版本号的软件不只一个,无法简单从版本号挑选出要卸载的软件, 需通过其它内容结合个人经验来判断了到底哪个才是准备卸载的软 件, 这种情况,有的是需要把全部或其中部分软件进行卸载,有的就根本不能卸载。

  卸载的命令是如下一行内容: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替换成Name的文本* | Remove-AppxPackage  举例:“闹钟”的版本号10.1812.10043.0,PowerShell窗口只找到一行内容如下。

  10.1812.10043.0 Microsoft.WindowsAlarms  执行卸载的命令就是下面一行内容: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Microsoft.WindowsAlarms* | Remove-AppxPackage。

  再如:“应用商店”版本号11811.1001.18.0,PowerShell窗口找到两行内容如下。

  11811.1001.18.0 Microsoft.StorePurchaseApp  11811.1001.18.0 Microsoft.WindowsStore  仔细分析觉得第一行是应用商店,用下面一行命令执行卸载: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Microsoft.StorePurchaseApp* | Remove-AppxPackage。

  完成后发现,开始菜单中“应用商店”并没有消失,就把另一行对应的软件也执行卸载:  Get-AppxPackage -allusers *Microsoft.WindowsStore* | Remove-AppxPackage。

  完成后发现,开始菜单中“应用商店”消失了,说明“应用商店”已被成功卸载。

“设置”、“Microsoft Edge”。

无需ROOT卸载手机系统软件

vivo无需root卸载内置软件(有什么好处?)

软件:360手机卫士8.0.0

系统:安卓8.1.0/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处理系统

硬件:手机/电脑

登陆“360手机卫士”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360手机助手程序。

将该程序安装到手机中,可以使用手机管理类软件或手机自带的APK安装器来安装。

打开360安全卫士,切换至“软件管理”选项卡,点击“软件卸载”按钮。

切换至“系统预装”选项卡,就可以看到所有手机自带的预装软件。

找到想要卸载的预装应用,卸载即可。

此时会弹出“强力卸载”窗口,点击“开启”按钮即可开启手机Root权限。

接着按手机屏幕的提示,将手机与电脑相连,同时在电脑端通过360手机助手获取手机Root权限。

将360手机助手程序安装到手机,切换至“系统预装”。找到想要卸载的预装应用,卸载即可。开启“强力卸载”后,接着按手机屏幕的提示,将手机与电脑相连,同时在电脑端通过360手机助手获取手机Root权限。卸载即可。

请注意确定手机是否获取root权限成功。

新版管家告诉你内置软件的详细信息及卸载

vivo无需root卸载内置软件(有什么好处?)

卸载内置应用,使用ROOT助手很有必要

vivo无需root卸载内置软件(有什么好处?)

需要root的手机

root助手

  一、为什么卸载内置应用是首要和迫切需求  第一方面是内置应用并不是用户需要的或者根本用不到,且还会占据手机大量内存;另一方面有些内置软件在手机开机使用后再后台自动运行,偷吃流量、耗电,造成手机运行缓慢、卡顿,甚至还存在恶意扣费,手机安全的风险。

  说白了,如果只是前者原因的话,用户是不会如此迫切想要删除它们,毕竟放那里确实不影响什么,用户也就无所谓,但当威胁到用户利益、安全的时候,那这问题肯定也就不容小觑了,删除内置也定是首要和必然的事情了。

  二、卸载内置应用,使用ROOT助手很有必要  单纯的仅凭一己之力删除内置应用,没那么容易!想必大家也是深有体会。古语说到,“假舆马者,非利足也,而致千里;假舟楫者,非能水也,而绝江河,君子生非异也,善假于物也。”告诉我们要善于借助外力,不要一味蛮干。那么,删除内置应用我们也可以借助外力——ROOT助手来帮助我们删除内置应用。

  用户需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ROOT助手,然后连上手机打开USB调试、安装驱动。如果在欢迎界面中手机显示未ROOT,那么,你只需点击“一键ROOT”按键就会自动筛选ROOT方案并执行ROOT操作。大概1-2分钟左右,即可成功ROOT。

  成功获取root权限,然后点击进入应用管理、预装软件管理,就可以删除你想要删除的内置应用了。

手机内置软件怎么卸载/手机自带软件怎么卸载

vivo无需root卸载内置软件(有什么好处?)

手机

首先,我们得先获得手机的root权限,可以使用百度一键root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

然后我们使用一些垃圾清理软件或者手机卫士,就可以卸载内置软件了,使得这些软件能够获得root权限才行哦。

然后我们使用猎豹清理大师为例,来卸载手机内置软件。

打开猎豹清理大师软件,然后点击“软件管理”项。

不一会儿,将会扫描出一些手机所有的软件出来。

其中“手机预装软件”就是手机自带软件,点击进去吧。

在其中找到自己想要卸载的手机自带的软件,点击旁边的“卸载”完成卸载操作。

这样,就可以卸载手机自带的软件了。

卸载过程如图:

更多网友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