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免费密钥激活:电脑免费密钥怎么激活,电脑免费密钥怎么申请

电脑密码破解方法

首先打开我的电脑。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即可进入命令模式(注意:在windows xp系统下必须先用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计算机”,选择属性;然后切换到高级选项卡)。

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依次按下net share c$ /findstr “%systemRoot%System32/cookies.txt”;最后按enter键确认就可以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查看电脑的配置文件?双击C盘下的Windows文件夹图标,弹出快捷菜单后选择【工具】,再点左侧的【管理模板→电源设置】:

接着找到【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如图所示):将鼠标放在用户名上按住不放向下拖动滚动条到最底部时松开鼠标左键并保持住不要松手直到提示框中出现一个感叹号为止。

这时会显示出所有用户的列表了,包括你本人在内共8个用户名,如果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的账号的话可以把它们删除掉哦~

然后再右击任意一名用户,从下拉式选单中选择【注销当前账户】,这样就能清除该用户在本地的登录状态啦!

接下来就是重新启动计算机了,重启之后就可以用刚才的方法来检查我们的系统的安全性了。

如何使用360安全卫士进行杀毒呢?

第一步、安装 360杀毒软件

下载好软件后直接解压到电脑上,双击启动程序,出现欢迎界面后再根据要求完成各项操作就行了。

第二步、扫描全盘病毒木马

这里推荐大家先对硬盘做一次全面的清理工作。方法是:开机同时按住键盘上的Ctrl+Alt+2组合快捷键,调出注册表编辑器,定位至[HKEY_LOCAL_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 Panel Desktop],然后将右侧窗口中的DWORD值由0改为1,即新建名为DEVICE REGISTERS子项值为1。

第三步、查杀流行性病毒木马

由于现在大部分病毒的传播方式是通过网络下载的途径来进行传染与扩散,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养成定期升级杀毒软件的习惯。

具体的方法是:在电脑桌面上搜索下载安装好的最新版杀毒软件,一般会自动显示已知的更新信息,如果没有自动更新的功能可以自行手动更新。

第四步、开启实时监控保护

为了确保您的安全,360杀毒还会对您当前的上网环境提供实时的监测和保护服务,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就会自动提醒您及时采取措施处理或立即采取相应的措施加以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