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是不是暖色系

黄色是暖色系还是冷色系,这其实很好分辨,你所穿的衣服暖不温暖,冷不冷,全靠它的颜色来说话。说暖色就是暖色系的黄色,说冷色就是冷色系的黑色、白色。还有像很多中性色一样也有黄色,如黑金色、银棕色等。这一期我们来讲讲暖色系和冷色,看看你有没有 get到呢?

1.暖黄色和冷色系

大家可能会觉得,黄色肯定是暖色系啊!那是因为黄的颜色是黄色里面比较亮的一种颜色,所以看起来会比其他颜色更加明亮、更有朝气,更具有朝气。比如,像黄色这类颜色,穿上身自然就会很美!冷黄色:通常来说我们所说的颜色只是其中的一种颜色,没有一种颜色能像冷色那样让人看起来十分美丽!而且它还具有反光性或者反光的颜色特性,因此对于喜欢偏冷系色调人来说非常适合!所以大家就不要觉得它是暖色系就不喜欢它了。

2.冷色系与暖色系

在我们平时生活中,我们所穿的衣服一般都是冷色系或者暖色系,比如我们经常见到的白色、黑色、银色等。而对于这个区分,其实并不难。因为冷色系指的是比较冷而非非常冷的颜色,它比暖色系更具质感及稳重感。

3.黄色、橙色与黑色、白色的区别(橙色是暖色,橙色是冷色)

橙色:暖色,非常的明亮。橙红色:与冷色相比看起来更加的温暖,也比较突出橙色中饱和度的优势。黄色:是暖色,但有明亮感,也就是黄色中最亮的一种。

4.金色和银色

金色和银色是比较百搭的颜色,金色、银色也是很百搭的颜色,不管你是穿搭黑色还是白色都很容易驾驭,因为它们都属于明度比较高的色彩。所以不管你穿什么衣服都可以,只要加入了金色或者银色就可以穿出自己个性了。以上三种颜色就很容易分辨出来了,不过想要把它们搭配出自己的风格可能还需要一定学习、搭配技巧哦。

5.绿色、蓝色的区别(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效果)

很多人觉得蓝色会显得很酷,很减龄,但是实际上绿色和蓝色也是可以搭配的,比如绿色和蓝色的大衣、裙子等等非常搭。比如下面这件浅绿毛衣,绿色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而蓝色则会给人清冷的感觉。不过衣服搭配在一起,却非常搭。穿搭建议:绿色与蓝色在色彩搭配上也是很有默契的,比如蓝色加绿色,搭配起来就会显得比较清新减龄,穿在身上十分洋气、清爽;而橙色和黄色更经典百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