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评论软件有哪些好用?推荐一款好用的风景评论软件

一、旅游攻略APP推荐1、途牛网

作为中国在线旅行服务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目前拥有国内近400家营业部、7200多家合作网点和超过1000万的会员用户;在产品方面:提供机票预定、酒店预订及度假线路等全方位出行方案选择。

2、马蜂窝自由行app

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自助游平台!通过游记分享的方式发现并记录旅途中的美好事物与独特体验。同时支持蚂蜂码一键下单订房功能哦~还有多种玩法等你来探索呢~

3、携程App

是一款集成了吃住玩购娱的综合性移动应用客户端工具,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景点门票信息以及国内外交通查询等服务内容。

4、去哪儿手机助手

去哪儿的这款APP可以搜索各种旅游景点或者餐厅美食等信息哟~而且还可以直接进行导航操作啦~

5、穷游锦囊

一个专注于帮助年轻人在旅途中省钱省力的网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实用的出游建议和最靠谱的当地玩乐消费指南。

6、大众点评

是一个生活实用类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下称”O2o”) 。主要为中国大陆用户提供商户优惠折扣 、团购 、找餐馆 等本地生活信息服务 ; 同时也为海外留学生 , 海外华人 及 中国企业 出境到全球各地吃喝 玩乐 提供便捷 的中文沟通渠道 !

7、飞常准

是百度旗下的一款航班动态智能推送系统,基于大数据挖掘技术,实时监控飞机起降时间,精准计算起飞降落时刻点并提供准确的飞行数据参考值,让用户能够提前知晓飞机的准确到达时间和预计出发日期。

8、驴妈妈

是国内专业的出境领队服务平台,以打造优质的服务团队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境外向导咨询服务。

9、艺龙网

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休闲产业交易与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航空票务、商超零售、电子支付、金融理财等多个领域。

10、同程旅游

成立于2006年8月1日,是同程网络的旗舰公司。其核心价值在于向消费者提供在线旅游资源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优质的体验感。

二、旅游评价APP推荐 1、豆瓣评分

这是很多朋友都喜欢的方式吧?因为这样比较直观一些,不过对于没有去过的地方来说可能不太适合了,毕竟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嘛……但是如果有机会去的话还是可以参考一下的哈。

2、小红书

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现在很多人都习惯用这种社交网络的软件来进行购物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交流,所以如果你想要了解某个地方的情况也可以使用一下这种方式啊。

3、知乎

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呀,你可以先在网上了解一下这个地方的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去看一看。当然你也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人对这里的看法之类的东西哦。

三、拍照摄影摄像APP介绍

1、美图秀秀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修图软件了,基本上所有的图片都可以用它来完成修饰工作,尤其是那些需要处理人像的照片就更方便使用了,只需要将人物放在照片中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编辑按钮就可以完成修改的工作了呢,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

2、黄油相机

这其实就是一个视频制作类的应用软件咯,它可以将你拍摄的视频添加字幕并且配上音乐等等效果,非常适合喜欢拍vlog的人用来剪辑自己的小作品哦。

3、VSCO Camera

这同样也是一个小型的后期处理软件的喔,它可以帮你快速地将你的图像进行处理从而得到更好的结果噢,比如去除红眼、调整亮度对比度等等的功能都很不错哒。

4、Snapseed

这个软件可以说是非常好用了,不管是美化皮肤还是给头发做造型都是非常方便的。另外如果遇到有不会处理的镜头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它的滤镜来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5、Vue

这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PS的一个插件而已了,除了基本的图像处理之外你还可以在里面加文字或是加入贴纸等等的操作呢,总之就是让你的画面变得更加有趣味性一点就好啦。

6、泼辣修图和Luma Fusion这两款APP都是专门针对视频的特效制作的软件啦,它们可以帮助你把普通的短视频变得更有质感更加好看些,很适合爱自拍的朋友们使用的。

四、20个值得收藏的好玩的创意游戏

1、愤怒的小鸟

相信很多朋友小时候都有玩过这款游戏的吧?虽然看起来好像很幼稚但其实这个游戏真的超级好玩der,特别是当你和朋友一起玩时更是乐趣无穷呐。

2、贪食蛇

这款游戏应该是所有小朋友都会玩的一种了吧?只要按照提示把食物放到相应位置就可以了。

3、切绳子

顾名思义就是用一根绳子的长度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