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风力等级较大时我们要什么

对于企业和消费者来说,最大的风险是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大量的碳排放。对于企业来说,这意味着更高的价格。在能源领域里,这一点尤其明显。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管理局)近期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要对树木进行养护管理,需要使用超过5亿棵树木。“由于它们生长迅速,并且对地球造成了巨大影响,因此需要为它们创造一个适合其生长条件的空间,” National Park管理局副局长 Robert Daniel说。

1.如果不采取任何行动,植物会枯萎

Daniel表示,“几乎没有人认为那些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树木会枯萎,但是在没有任何行动的情况下,它们甚至会死亡。”从长远来看,保护森林可以使温室气体排放减少75%。与此同时,一些研究人员建议,必须对过度砍伐树木进行限制。专家们还认为,要使森林健康并保持其生物多样性以及防止火灾可能需要更多的资源来确保植物可以生存下来。

2.保护森林是第一位的

“我们已经看到了气候变化的持续影响,因此我们需要尽可能地保护森林,” Daniel说。“我们需要一种更有效的方法来保护森林,并保护好其社区,这将在未来发挥作用。从根本上讲,这是一场灾难。”Daniel补充说:“我们需要建立一种新的思维方式来支持这种生态系统的存在和循环方式。只有当我们保护其社区时,它们才会生长得更好。“森林是我们城市和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也应采取这一点,从而为我们的社会提供稳定和安全等环境因素。”“保护森林是让我们生活在地球上最重要环境因素之一的唯一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 Daniel说。

3.使用可再生能源

对于想要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人来说,寻找新的替代能源似乎是一个好主意。但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可再生能源。这不仅有助于减少排放,而且还可以有效地减少其他化石燃料的消耗。National Park管理局(包括国家公园)表示,需要使用可再生能源产生的能量超过全球总发电量的30%。

4.保持我们周围的公园生态系统

没有良好的生态系统,我们将无法生存。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将继续监测公园中的生物多样性,特别是保护森林中的野生动物。许多国家公园中野生动物数量都很高。对大多数生物来说,与其在一个较小的栖息地中发现和保护动物,不如保持一个更大的栖息地的多样性。“从根本上说,减少对野生动物的伤害仍然是保护公园中所遭受的最大威胁之一”, Danie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