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排名最新排名:樊振东第二,许昕第四,马龙第七

北京时间8月15日,世界乒乓球最新排名出炉,国乒男队包揽前三名。
男单方面,马龙力压樊振东,以235941分高居榜首;
女单方面,丁宁在连续2个月不敌伊藤美诚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胜;
女双方面,刘诗雯/许昕以252945分排名第一;
男双方面。
马龙/樊振东以246283分排在首位。
女单方面。
孙颖莎排名世界第二;朱雨玲位居第三。
刘诗雯排名世界第四被伊藤美诚超越。

1、马龙

29岁,职业生涯最高积分:328834分。
马龙在今年上半年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上,拿到了自己在国际乒联巡回赛历史上首个男单冠军。
7月初的日本公开赛上,作为卫冕冠军的马龙对阵日本“大魔王”张本智和时,两人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
8月4日结束的中国公开赛男双决赛中,樊振东/许昕3-0战胜周雨/林高远获得金牌。

2、樊振东

男单方面,樊振东以235941分位居榜首,马龙235941分位居次席,梁靖昆235551分排在第三位。
女单方面,陈梦11389分位列第一、孙颖莎88745分名列第二、王曼昱66347分位列第三。
男双方面,马龙246283分排名第一,樊振东21695分位居第二;许昕/樊振东16539分位列第三。

3、许昕

男单世界第三,男单奥运冠军,曾获得3次世乒赛冠军、2次世界杯冠军。
男双世界第二,男双奥运冠军。
中国台北名将许昕和孙颖莎组合位居第3、第4位。

4、林高远

林高远以27766分排名男单第四。
男单第一轮,林高远4-1击败了马龙。之后的第二轮,林高远3-0战胜樊振东,也是他连续第三次击败马龙。
男单第二和第三轮,林高远都是4-0击败了许昕、孙颖莎和陈梦。

5、梁靖昆

男单排名第五,中国台北选手梁靖昆。
在瑞典公开赛,他打进决赛并获得冠军。
他的排名下降了5位,从第五位下降到了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