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的吉娃娃连续咳嗽好几天了怎么处理
泡沫红茶:咳嗽的话有专治吉娃娃咳嗽的药水叫感康-麻杏石甘口服液,是美贝牌的。还有一种抗生素,可以搭配着咳嗽药水一起吃,叫普康素,都是吉娃娃专用的。

苹果橙:确定是咳嗽的话,就吃急支糖浆早晚2次,每次10毫升,买1次性注射针管去针头,打到吉娃娃喉咙里面去。坚持3天就有效果了。2只刚咳嗽好了,我一发现马上就用这个效果非常明显。看还有没有其它症状,有的话就要吃其它药,对症下药了。

琴韵温柔:观察便便的性状,如果是果冻状带有腥味,且精神不好,速度去医院。吉娃娃一直咳嗽的话,是否有东西卡在气管,可买小儿糖浆兑水喂食。

失窃的灵魂:这么小又身体不舒服了绝对不能清洗体温是一直正常么,病毒性的体温是波动的去做个化验吧,确定了安心,早治疗也比较容易治好。

水中月:甘草片+急支糖浆(沐舒坦),按小孩子的量给,还有就是吃点消炎药,小孩子的头炮就可以等见好了之后,要慢慢减药量。

随便逛逛:继续输液治疗,不过要对症,是不是狗瘟啊,如果是这个病一定会咳嗽的,而且起码要治疗半个月二十天才能不咳嗽,完全好大概都得两个月左右!输液必须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