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巴犬连续两天没吃饭了是啥情况
京巴狗连续两天都没有吃东西了,帮忙看看这是啥情况

游戏人:京巴狗先去化验粪便,排除是否病菌感染想想近期几天有没吃过骨头,有可能是被扎伤了器官。

郁闷小男人:可以买张试纸测下是不是,细小 ,先排除这个 如果不是的话可能是肠胃感染,引发的其它的炎症,另外还有必要测下体温你说的症状不是很明确,建议带去宠物医院检查,治疗,不要耽搁了京巴狗的健康恢复的最好时期。

云淡天高:你的狗现在出现黄疸的话就是肝的问题,因为狗没有办法化验肝功,所以也没有办法确定究竟是肝出了什么问题,广泛治疗的话,就是输液,需要消炎药,保肝的,可以输液三种氨基酸,然后就是看症状是不是需要给止血,止吐的药了。

月蓝蓝:你的小狗很明显得的是细小病,那种病如果不及时治疗是会死的,你也太大意了。现在你的京巴狗的治愈率连一半都不到了,你会要课它的命的!

真爱你的云:那是犬瘟热得表现,你赶快吧京巴狗抱到宠物医院去看下,不能拖,要是拖了你得爱狗可能就活不了了!

志在高远:宠物狗方法是卖一瓶白药,温开水调好给京巴狗喝,就好了,一般是吃到鱼骨卡到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