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约。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工作调动原因来了深圳,然后我的头条和问答都要荒废了。是的,我和我的猫一起在深圳了。

我的猫是如何陪伴我的?

这个问题我想了下觉得有点暖心,有点治愈系。

我的猫,是一只出生几天就被人扔在路边的猫咪,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真的以为是只老鼠。所以,我的猫的世界里,一直都有我。从小奶猫到如今马上4岁的青少年猫,这些有猫的日子,挺开心的。

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

我的猫,是一只很粘人,甚至有分离焦虑症的猫。日常工作日,每天下班回来才到门口,就感觉到他已经扒门等着我回家。进门后必定要先抱一抱,如果不是的话就会一直屁颠屁颠跟着你喵喵叫,一直用头来蹭你的脚。

日常只要看到我坐在沙发,立马就要跳到我的大腿上,呼呼呼的求抚摸。或者有时候他想跟你亲近但又想保持点距离的时候,就会直接挨着你就直接趴下,也会理你就静静的发呆思考他的猫生。

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

事实上,我的猫经常惹我生气的。当你在家赶工作进度做方案时候,硬是要窝着我的键盘,怎么抱走都要跑上来赖死不走。或者就要蹲在你电脑旁边挡着屏幕!

每天好像闹钟一样,准时来扒房门,简直无敌了一定会扒门到你起来开门。跑进房间就赖死冲上床不走。而且,脾气还超级厉害。在家时候总以为他全世界第一,动不动就伸爪子拍你。他傲娇的时候,完全不会正眼看你,一副老子就天下第一,谁也别想征服我的样子。

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

真的,永远别想征服一只猫。

有人说,猫咪会主动求食,但不合胃口随时说走就走。猫咪会撒娇,也在你抚摸他的时候随时伸爪子或嘎然而逃。是的,我的猫也是这样,既喜欢跟你亲密又要保持距离,心情完全抓摸不透。总之,神秘多变。

我的猫,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知道他的全世界只有我,他很喜欢我,我也爱他。

你有猫吗?可以一起分享自己和猫的故事。我是分享豆,一个喜欢撸猫的宅腐女,哈哈,希望多关注,喜欢可以点赞

我的猫早晨到点我一直不起它会叫我起床,边匆忙洗漱铲屎换水加食边和它互动,然后它看着我穿衣服穿鞋就知道我要走了,规规矩矩的面对我蹲着,最后蹲在门口看着我关门,这时我会对它摆摆手,再见!下班,开门的第一时间,它的脑袋就从门缝钻出来找我,我进屋换鞋开始就围绕我蹭啊蹭,呼噜呼噜的不停,等我换上家居服就把它举高高,然后躺床上把它放胸前,鼻子触碰下鼻子,然后就是撸啊撸~路够了,就起来铲屎,洗手。我做饭,它会跳上来看一看,除非切火腿肠,否则它都是不感兴趣的走开,然后趴在厨房门口等我忙乎完。端菜上桌的时候基本它的耐心已经消耗殆尽,等我吃饭时,它会无聊的喵喵叫:’铲屎的,一天了都没陪我玩,自己吃好吃的,快来陪我玩。’我一般是不予理会,偶尔给它一点零食,它非常高兴就不打搅我了。吃完饭就陪它玩一会,然后我就看小说看电视打游戏之类的,它都会在旁边陪着,静静的看着,我偶尔会突然把它抱住,看它从忍耐到生气到各种反抗的表情,恶趣味够了就放开了,继续看小说打游戏,到点睡觉。喵喵在我睡觉时不会打搅我,直到我睡一觉半醒不醒比如看眼手机,比如喝口水,比如翻个身按下净化器,它自认为我醒了还不起来,就开始各种让我起来陪它玩,在我身上蹦之类的。如果我不理它继续睡,它蹦一会儿就拉倒了,如果我真起来上厕所,它就开始假装警察抓小偷游戏,各种假装隐蔽各种疯跑。虽然我每天身上都是毛,粘也粘不干净让同事笑,虽然它经常打扰到我睡觉,虽然因为它我不能好好的出去度个长假,虽然作为一个特别懒得人我每天都要扫地吸毛铲屎,虽然我不富裕给猫都是尽量高档,但是我非常开心有猫的陪伴,非常感谢喵喵带给我的欢乐,我会尽力把你照顾好,我们不离不弃一辈子?

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你的猫咪是怎样陪伴你的(猫猫需要陪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