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纳瑞好养吗?想养一只雪纳瑞,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养,会不会很娇气呢?性格好不好呢?下面小豆子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雪纳瑞好不好养!  雪纳瑞好养吗?想养一只雪纳瑞,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养,会不会很娇气呢?性格好不好呢?下面小豆子带大家一起来了解雪纳瑞好不好养!

  雪纳瑞好养吗?

  雪纳瑞属于梗犬,梗犬的身体素质都很好,抵抗力也很好,当然疫苗驱虫这些还是要做的。

  需要经常美容的,一个多月一次。如果嫌麻烦,可以去宠物店开一下装,然后买一把200左右的电剪,按照宠物店T的样子自己做美容,因为腿毛难修,可以隔一段时间带到宠物店去大修一次。小时候腿毛要经常修哦,按照我的经验,小时候腿毛修的勤,对毛质毛量都会好。

雪纳瑞好养吗 雪纳瑞好不好养1

  性格也很好啊,友善独立机警聪明勇敢护主,这些都是雪的特质。但是梗犬的脾气都有点倔强,这个没大关系,只要从小做好规矩就行了。雪不太喜欢小孩子,如果没有从小接触小孩子的话,大了出去要注意一点。家里一直有小孩子在,那就没关系啦。

  雪很会看家的。哈哈。至于听话不听话,还是要看主人怎么教。只要你不溺爱他,赏罚分明,肯定能教育出一个又乖又聪明的雪。

  饲养方法可以参考:雪纳瑞怎么养 雪纳瑞饲养方法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