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是很多家庭冬天必用的生活电器之一,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买品牌大质量安全的电热毯,那么,电热毯哪个牌子质量好?下面牌子网就给大家列出了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毯排名,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毯排名

  1.彩虹

  2.南极人

  3.环鼎

  4.morita

  5.暖福佳

  6.荣事达

  7.史密斯

  8.艾美特

  9.爱丽思

  10.琴岛

  一、彩虹

  推荐型号:TG106

  推荐理由:彩虹牌老实力,两边分开控制温度,这样就不用担心两人睡喜欢的温度程度了,很方便,比传统的整体控温更方便。晚上开睡眠模式,不会很热,刚好温温的,也不担心会出现其他问题,电热毯还是买品牌的要靠谱!

  二、南极人

  推荐型号:NJRDXF5X

  推荐理由:这款电热毯有4个档位,而且加温快。可以直接接触皮肤,也可以铺在床单下面,最重要的是,4档可以除螨,也可以除湿。两边加热都很快,南方的冬天很阴冷,有了电热毯睡觉再也不用瑟瑟发抖了。而且还有除螨效果,很卫生很健康!

  三、环鼎

  推荐型号:HD-J07

  推荐理由:温度可调,晨起也不觉得干燥,比纯电热毯好用很多,安装特别的简单方便,比以前那种电热毯好用多了,睡一晚上也不会觉得嗓子干,躺上去超级舒服,而且毯子真的一点点味道都没有,而且一点点声音都没有哦,完全不会影响睡眠!

  四、morita

  推荐型号:SZ-711

  推荐理由:电热毯质量很好,温度自由调节,若定时也很准确,等睡熟了就自己关闭,避免整晚打开对身体不好!是纯棉面料,铺在床上,床单也不乱跑,柔软,透气,还是定时温控的,温度可以单独调节,晚上睡觉时可以定时关机,安全。

  五、暖福佳

  推荐型号:旋钮水润水暖毯

  推荐理由:这种设计,典雅大气,开关设计非常好,旋钮调节温度,热起来非常快,睡着也不口干,很温和,缺水会自动报警断电,看着就很安全的设计,开机运行很安静,温度调60度,十几分钟后就烫了,是那种温暖的热,睡觉设的45度,感觉刚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