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美如最好听的十首歌!你最喜欢哪首呢?

1、你是我最爱的人 收录于:马美如《我只要你爱我》专辑

这首歌由陈佳明作词作曲。歌词大意是:”如果你不爱我了,请不要告诉我!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爱你”。歌曲旋律优美、节奏感强;演唱风格清新自然,感情真挚动人。该曲荣获2001年台湾金曲奖最佳年度歌曲奖(作词)和最佳作曲人奖(编曲)。

2、如果这是情伤 演唱者 马美如 词 曲 陈佳鸣

这是一首很悲伤的歌曲,”如果我不能给你什么”这几句让人听起来非常心疼。虽然现在很多人都会说分手了就不要再联系之类的,但是当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想要知道对方过得好不好。

3、爱在记忆中找你 作词/ 作曲 陈建宁 编曲 林东松

这首歌曲的曲风轻快活泼又不失甜美温馨的浪漫感觉.词曲作者均为马来西亚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川先生,整首歌曲以钢琴为基色搭配上弦乐伴奏及吉他弹奏,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听觉感受。

4、爱的路上只有你 歌曲原唱 马英九

词:林秋离

编配:黄韵仁

曲唱:马英九

在这段爱情里,只有你是真的,也只有你能陪我走到底……

5、我的心里都是你

6、你的眼神 专辑:《我只要我爱你》(2002版)(2003年5月发行)

7、为你而歌

8、想你就写信

9、心醉神迷

10、我要我们在一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关于马美如最好的10个作品的相关内容介绍哦~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