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aaaaaat?传说传说风闻万科将有3个“爸爸”!

  

  今天不日晚间,1篇标题为《马云任万科声誉董事长 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 王石任万科首席参谋》的自媒体文章在微信内流传,乍眼看到标题还真被吓得1个激灵!

  

  另外文章也是写得有模有样——“万科股权之争在深港通开明之际尘埃落定,宝能、华润、定国将所持万科股分以每股25元价格,分别 *** 给马云和许家印,马云26%、许家印25%,两位密友共计持股51%……王石正常退休,再也不卖命董事长职务,任万科首席参谋,马云任万科声誉董事长,许家印任万科董事长。”

  

  不过,卖命读就能够发现端倪:

  

  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 万科回应“亮了”

  

  佳宾另有郎安然平静王宝强哦?怎样不有郭德纲和曹云金呐?仿佛你是在教我们如安在1篇文章中蹭100个热门?!

  

  随后万科周刊微信干部号对此辟谣:不信谣不传谣,吃瓜群众大要散去了!

  

  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 万科回应“亮了”

  

  这才是真的!万科10.29亿抛向国内市场

  

  等等,先别散,昨晚对于万科的真动静是这个:

  

  @每日经济动静:【万科10.29亿买下伦敦市核心写字楼】据英国媒体Property Week9月6日报道,万科以1.15亿英镑(约合10.29亿干部币)收购了英国伦敦市核心的写字楼Ryder Court,交易双方已改造条约。据Property Week,这是万科初度采办英国商业地产。该写字楼总面积约6585平方米,年答谢率约四.3%。

  

  马云任万科名誉董事长? 万科回应“亮了”

  

  真实,对于王石位置不保的音讯数月来从未连气儿。宝能的入侵让王石的位置变得一发千钧,而恒大的参预则让事势变得越发千头万绪。

  

  中国恒大8月四日颁布发表公告,公司斥资91.1亿元买入万科A股票,持股比例四.68%,成为万科第四大股东名单。迄今为止,恒大持股比例达到6.82%。

  

  悍然数据默示,万科目前的股权结构是,宝能系持股比例25.四0%,华润团体持股15.29%,恒大系持股6.82%,定国持股6.18%。许家印香港冤家圈中的中渝置地、新全国2者共持有万科的1.53%的股分。